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7:20:2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女追男 隔層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絕得
女孩子追男生很難看
女孩子該等待男孩子的主動追求嗎??
若是來追你的 你不喜歡
那你要勉強自己和他在一起咩??
你喜歡的 遲遲不肯來追
你應ㄍ一ㄥ在那邊 等著吃空氣?
等著看他牽著其他女孩的手走過你眼前?
我以前ㄝ絕得 男孩子應該來追我
但我發現 來追我的 永遠都是不符合我要的條件時
我開始展開追求男生
這沒什麼不對
男生可以追女生 女生為什麼不能追男生??
早就已經男女平等啦!!!
((雖然我只追過兩個 但我追這兩個都是追很久的ㄝ!!

如果沒努力過
你又怎麼知道不會成功?
如果沒主動過
你又怎麼知道會失敗?


主動追求並不可恥 重要的是你要全力以赴
不要半途而廢 幸福本來就該努力爭取不是?!


昨天我問光頭""
我每次這樣密你 你會不會絕得煩啊??
光頭say~
不會 因為已經習慣了
只是你到最後一定會覺得很煩
我說""
只要你不覺得我煩 我就不會絕得煩


親愛的 你說你習慣了
我好開心~
你不能絕得煩喔!!
因為我會一直密你密你 密到你有女朋友為止
我希望那一天不要到來
我希望 我可以一直密你密到變成你女朋友為止
可不可以??

**我愛你

已經從喜歡你升級到愛你了
喜歡你我絕得好幸福
這種小小幸福
可以維持下去  就夠了









          寶
          貝
          :
          愛
          你
          *

台長: pamela**美國鬼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