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16:40:06|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 瘋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和mo mo一起出門散心 xD

好死不死我們騎到半路下大雨 (( 該死的老天爺 ˋˊ

害我們跑到全家福躲雨 = ="

不過也因為這樣害我超開心的 > <

因為啊.....

我終於找到我可以穿的娃娃鞋了餒 @@"

還有好看的帆布鞋 > <

真的愛死了啦 > <

害我超級想買的 > <

所以預定好了!!!!!!!

我下星期一領薪水一定要買 xD


本來想說等到雨停再去吃我們的中餐 (( 三媽臭臭鍋:D

但是.....

老天爺不給面子 ˋˊ

卻越下越大 = ="

所以我們只好買了雨衣 @@"

那個雨衣超可愛的 > <

還是藍色的餒而且後面有一個米奇的圖案 :D

哈哈哈

之後到了三媽齁!!!!!!

我們太晚去了 = ="

吃到人家要打烊我們還在吃 = ="

害人家耽誤打烊時間 = ="

超級不好意思的 > <

終於重點來了!!!!!!

我們為下星期的嘉義之旅呢.....

事先做準備

跑去流行看衣服餒

mo mo買了一件小洋裝

我沒買 不過有找到喜歡的 所以揪藏來藏去的 > <

因為想打算領到薪水大花特花

今天的一散心一日遊呢.....

表面上是出來散心、找工作 xD

實質上是為下星期嘉義一日遊預先做準備

超級期待下星期的嘉義一日遊餒 > <

趕快到趕快到 > <

台長: φ 洨呆 Ω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φ 過去、現在、未來 〃 |
此分類下一篇:唉 。 真難啊 ♥
此分類上一篇:哈 。 爽翻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