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22:41:51|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電影唷(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看的電影都不是最新的

反正感覺好看就給他看阿!!!

寒假無聊也是無聊

好啦寫給自己爽的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很喜歡很喜歡這部電影

雖然兩小時多了 卻感覺一點都不拖戲

班傑明會返老還童 每個人都想要的

都想要越來越年輕

但是真的能這樣...真的可以像我們想的那樣開心嗎?

直得想一想唷 哈哈

邊看的時候我在想 全世界都在往前走

但是自己卻是倒退走 那也是很可憐 也很可悲的

從一開始戴西見到班傑明就知道他的心是與眾不同 就算他長的很老= =

到終於兩個人終於可以身體 跟心靈都差不多年紀

很開心的在一起...但是終究班傑明會繼續"倒退"

最後一次兩個人相遇 班傑明已經跟五歲小孩一樣 但是卻老年痴呆了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過了一生"

超感人的這句= ="

"五歲小孩"卻已經過了一個人生..看到最後 更覺得可悲

我看過一遍又看了第二遍..越覺得超讚

這部一定要看!!!!(8.5分)

==============================================

<<孤兒怨>>

超讚超讚超超讚!!!!!(L)

最近看的恐怖片中最棒的 有劇情 有驚悚 又噁爛

GOOD!!!

看過豆瓣上的評論 更覺得這部片超花小心思的

可能走貼心路線吧!?哈哈

不好笑= =

片名是Orphan但卻不是the orphan

為什麼勒?!?!

因為不是小女生伊斯特是孤兒而是所有主要人物都是孤兒

媽媽面對所有人對自己覺得伊斯特怪怪的都反對 孤單

爸爸面對媽媽對自己的以前外遇所帶來的不信任 也是孤單 只有伊斯特始終對

他有關心

大兒子勒 家人都只對小女兒關心 而忽略自己的孤單

耳聾的小女兒 雖然大家都很愛他 但是他知道遮些關心只是他耳聾罷了

大家都是孤單的孤兒

反正故事走到最後 超驚訝的!!!

超讚!!! 原來伊斯特是....

不過演海報上那個伊斯特的那個小女生

演技根本是天才了= ="

才幾歲阿...竟然可以演成這樣

演技超讚 超推薦

8分
==============================================

<<奪魂鋸6>>

很喜歡這個海報耶

超噁心吼?

可是我記得死法沒這招的說= =

這部片是這個歹戲拖棚電影系列中道具做最爛的= =

讓我之後都不想看類似的噴血電影了= =

一個好好的大腸 怎麼可以做成這樣

超失敗

死法越來越不好玩

還是第一集最棒

不過....一定還有第七集就對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豆瓣上那麼多人說這是2009就好的驚悚片= =

看到我用這麼多= =的時候

就知道我有多無言了= =

看這個還不如看絕命終結站4

這部也很棒 我之後再說

這部唷...如果喜歡噴番茄醬的人就看吧= =

我覺得這部頂多真的太無聊的人看而已

沒意義= ="



4分

======================================

<<陌生的孩子>>

原來"安竭粒那球z"除了嘴唇厚以外 演技還是ok的

簡單說就是小人物對抗惡勢力的故事

但是當女主角拿到假的兒子

一值在那邊說這不是我兒子

但警察卻一直說他太過偏激 那一定是他兒子

還把他送到瘋人院

太不要臉了

很喜歡他到瘋人院時一個老妓女跟他說的話

there’s absolutely no winning with the doctors. If you smile too much, you’re delusional. If you smile too little, you’re depressed. If you’re neutral, then you’ve lost touch with basic human emotions. All anyone can do is learn how to behave properly

練習練習英文吧哈哈哈

反正就是說 不管這樣在這瘋人院你做什麼都是個瘋子就對了

表示了女主角的處境

但也開始之後的反擊

雖然故事到了最後 主角得知在農場被殺害的三個小孩逃脱了

但是自己孩子還是沒找到

"hope"

這是電影最後一個台詞

我覺得超對的

只要有希望 這就夠了 這就是有意義的生活

這是個真人真事改編

雖然現實中小孩是被殺害

但是這樣改編了結局

也給了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不賴啦



我覺得唷....這部真的很不錯

不過沒耐心的人就算了= =

不過到後面就真的很精采

good!!!

7.5分






哈最近真的很宅耶我 = =

每天3~5部電影給他放下去~

更誇張是有一天

起床就直接看電影 看到要睡覺

(當然有尿尿 刷牙洗澡啦= =)

瘋了我

沒辦法 校內也開始覺得無聊了我= =


好啦 我知道我寫的很爛

反正也沒什麼人愛看電影 大家愛看的是票房好的而不是真的好的= =

(我沒在暗諷"阿煩達"意思唷@@)


(對我來說我覺得十分的電影目前只有一個 阿甘正傳)

台長: Clara 老蔡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推薦的PA |
此分類下一篇:哈又是電影囉(L)

AVRIL
我只想看第一部@@
2010-02-27 00:53:24
版主回應
那個真的超讚的
2010-02-27 17:5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