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3:11: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手一手放掉緊握的沙,一滴一滴宣洩鎖好的難。





* * * * *


好想好好支持你
卻掩飾不了不解
總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到一個我到不了的國度。
一波三折的風雨
盡力陪伴你度過,卻意識到,
我只不過是一艘船,乘載你和他華麗的奇幻夢想,
目的地卻沒有容得下別人的地方。
可你知道嗎?
這段旅程,燃料是我內心的能量
該拿什麼來填補?
該待何時來寬恕?

或許你幸福了,我退後了,十幾年黯淡了。


* * * * *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Can it ever be a clean slate?
Can it ever be real, warm, and honest?
Can it ever......


台長: 新台美的雪莉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後的序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