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20:00:0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個下午...

「你有想過要刺青嗎?」

「沒有耶~你有刺青喔?」

「沒有啦~不過我想過,把我的小孩的腳印刺在這裡(指胸口旁)」

「哇...為什麼??」

「沒為什麼,就覺得有意義阿!」

「那,是刺一隻腳嗎?還是一雙?」

「一雙啦!」

「那,第二個小孩呢?刺手印嗎?」

「ㄟ...不用啦,刺第一個小孩的腳印就好,第二個小孩不用。」

「......這樣很偏心耶...」

原來沒有小孩時,可以想像有小孩後,自己要怎麼裝飾自己。

而且,還可以那麼「偏心」。

哎唷~



後來...

「你已經想過要生幾個了喔?」

「我媽說四個阿~」

「四個?!??」

「我媽覺得這樣比較熱鬧啊。不過現在哪有人生那麼多的啦??」

「那你們以後有要住一起嗎?」

「不會吧。不過可能一開始會,後來就不會了。兩個人自己住才有隱私啊。」

「那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自己住?要一起住?」

「一起住喔...讓另一伴跟我的家人有時間相處啊,關係會更好啊~」

靜。

「......ㄟ,奉勸你一句,要關係好,住靠近點就好了。住一起有可能會讓關係變更糟喔...」

不知道這樣的媽媽和她未來的媳婦如果聽到這樣的對話
心裡的感覺會是什麼 ^^"

跟男人談戀愛
問一堆他前女友的事情 
還不如花時間認識他媽媽重要。
花時間認識他媽媽
還不如花時間了解他怎麼想他跟他媽媽的關係,
還有他對你跟他媽媽的關係有什麼期待。

這樣的了解
或許能讓自己更快地決定,
是否要繼續這樣的關係?
是否能駕馭這樣的關係?
是不是跟你想的是一樣的?




台長: 新台美的雪莉酒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