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2:53: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大家都不在意嘛
寫信也沒認真看
問的問題也沒認真回答
最好我是超人
什麼都會 都可以回答 都可以解決
還好我不是超人
不然豈不是要被搾乾

那天的節目不是我的
他們遲到我幹嘛生氣
大後天的會議對我沒利
他們給我無理頭的回答我幹嘛生氣

我的時間也很寶貴
大家忙我也忙
因為有人用心負責其他人就不用管嗎
英文好不是拿來用的
更不是其他人的藉口

用心到底是為了什麼
已經模糊了 不清楚了
當天我也可以推說我沒空
但是我沒有
一個晚上跑三個地方是為了什麼
我到底在氣什麼


用心的人被不用心的人當作理所當然
我只要基本的尊重
其他人相信也是
這樣有很離譜嗎?


台長: 新台美的雪莉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一陣風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赫爾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