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4:22:0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揮霍你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酸比心痛難受 
 
那如果整顆心感覺像被大石壓住 揪在一起 無法動彈 那又是哪一種難受呢  
 
現在的我 能找回當初那種感覺嗎? 好沒有信心 連動力都快沒了
 
我知道你對我好 可是我就是一直沒辦法適應這樣的改變
 
你是個沒辦法安靜下來的人 只要你不說話 每個人都知道肯定有什麼事發生了
 
每當你不說話的時候 我就會跟著擔心起來 害怕不能開口跟你說話
 
更不知道該做什麼 心就這樣揪在一起 等你一開口說話 才漸漸轉好
 
那種感覺 讓我痛苦極了 所以當初選擇了放棄 放棄接受這種苦
 
只是你不知道..... 

所以才會再我放棄後一段時間 才發現你自己的心 

我沒告訴過你這件事 如果我說我之前這樣過 但現在沒有了 很難接受吧
 
說不出口 
 
現在 只希望你能讓我感覺到心痛 讓我證明你的存在 
 
不要再因為我的無視 讓你受到傷害 彼此都會累吧
 
你說我習慣你的好沒關係 但我怎麼能這樣對待你 你又怎麼會快樂
 
多少也只是暫時的滿足吧 慾望是比想像更大好幾倍的 
 
能就此放手的人 多半也是費了好大力氣 用心痛 淚水換來的吧
 
 
 
 
 







別再揮霍你的好
 
 












台長: 半糖‥就好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