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4:23:09|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摰友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Esther,

 

我們至今相識六載了, 你還記得我們是如何相識, 如何熟稔的嗎?

 

記得, 當天我仍是公司裡的秘書小姐,你是剛剛大學畢業初出矛爐的小丫頭。那個時候, 你的上師是公司裡的「人肉字典」 Dick Tse。那個時候, 我並沒有怎麼主動跟你打交道, 直至一天, Dick 因為跟老闆不咬弦突然被辭退。這個巨變, 對你來說實在是難以接受, 所以你到洗手間裡哭。看到你這樣, 我便到洗手間去安慰一下, 我們的友誼就是由這個時候開始的。

 

雖然我在舊公司一點滿足感也沒有, 可是, 我在那裡停留了三年, 原因是有妳們一班好友相伴, 加上當時的工作容許我專心學業和照顧家庭, 所以, 我以為我會一直工作下去, 想不到, 我還會有尋找理想的一天。

 

六年了, 這六年來, 多得你的不離不棄, 在我最快樂的時候, 你伴著我;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你也在我身邊。在我最胖的時候, 你只會默默的問我去不去做運動, 在我心裡, 你是最善良, 最貼心的好友。每當回想當初你跟我說, 為何我有問題總不會跟你們說, 我很難受。 是的, 當天的我沒有將心事交付給你們, 令你們擔心了, 真對不起, 我以後也不敢了, 請放心!

 

你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當天跑到洗手間裡哭的小妹妹, 現在是在大公司裡工作, 得老闆信任, 可以獨當一面的能幹女子呢! 

 

2009 38, 你不是小女孩, 你要嫁人了!  你要我為你的婚宴做司儀, 我很擔心我的表現不好會令你大日子失色。很多謝你, 將此重任交予我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點工作, 令我沒有空去想傷心事。多謝你, 你讓我明白到, 我還是個有用的人, 還可以為你做點什麼的。

 

當天的你, 是最美的新娘!  看到你幸福的笑, 聽到各人大力拍掌為 陳太”歡呼, 我由衷祝福你。如此善良美好的人, 值得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一個愛自己的丈夫…… 在我忙昏了頭的一刻, 我仍不忘祝福…… 願我的摰友幸福快樂!

 

我知道你跟丈夫仍有為一些生活鎖事矛盾, , 你跟他走過七年的路, 這並不是一段短日子呀!  你要好好的珍惜你們的今天、明天、每一天…… 你是人家的太太了, 凡事忍耐、凡事包容….. 為你愛的丈夫, 為你們共同擁有的家努力吧!  我也會為我的家人努力地快樂起來!

 

互勉之!!!!

 

 

葹蓓

2009.03.24

 

PS. 遲來的信, , 祝福永遠不會嫌多, 永遠不會太遲……

台長: 葹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葹葹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如願

820
遲來的祝福,未變的關心!
2009-03-24 20:46:04
醉夢
真心的祝福, 遲來并不要緊!!
2009-04-01 00:0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