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4 22:44:26| 人氣3,0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流生賀>微H~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생일 축하합니다~』生日歌最後一句落下,全場粉絲都拍著手
「多謝大家!」90度躹躬,然後隨著音樂從升降台離開
~~~~~~~~~~~~~~~~~~~~
「鳴嘩...終於完結了!」泰民坐上車後說
大家都微笑看著泰民
「啊!我們忘記了說一句!」泰民突然想起來
「甚麼?」溫流疑惑的問
「溫流哥,生日快樂!」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只有珉豪沒有
「嘿嘿,謝謝你們啊!」溫流說
他們看著珉豪的方向,只看見珉豪呆坐了
「珉豪哥!珉豪哥!」泰民對著珉豪揮揮手
「啊?什麼?」珉豪回神過來說
「溫流哥他...」泰民未說完就被溫流阻止了
溫流搖搖頭,然後向著珉豪說
「沒有什麼,你休息吧!」
「嗯...」
“哥,為什麼不讓我跟珉豪哥說?”泰民用口型跟溫流說
溫流沒有說話,只是看著珉豪
這幾天珉豪都好似神不守舍,問東答西,遲到,又會早起床,總之做一些平時都不會做的東西,溫流看見擔心這個弟弟,也心痛自己這個寶貝,唉...
~~~~~~~~~~~~~~~~~~~~
回到家,泰民說要去吃東西,要基範和鐘鉉陪伴,基範和鐘鉉只好跟著他走,在走之前,泰民傳送了一個短訊給珉豪
坐在書桌前的珉豪拿起手機一看,看見泰民的短訊,打開來看
『珉豪哥,我跟Key哥和鐘鉉哥去吃東西,吃完之後都不回來了,你和溫流哥好好相處啊!p.s 溫流哥今日生日,好好去和他慶祝吧( ´ ▽ ` )ノ 泰民』
珉豪看完只好無奈的搖搖頭「我就是因為他生日而煩惱啊!」然後放下手機,趴在桌上,看著桌上的照片
而溫流回來之後,看著自己寶貝什麼都沒說就走到房間,只餘下自己和三個弟弟,說真的,真的有點傷心,現在就連三個弟弟也走了,只剩下自己,今天是我生日啊!不是應該有人和我慶祝嗎?(我說你想多了吧=_=!)
溫流走出房門,打算去找珉豪的時候,珉豪剛好又碰上溫流,兩人只是對望沒有說話
~過了五分鐘~
「珉豪啊,我有話想跟你說」溫流先出聲
溫流只見珉豪點點頭,什麼都沒有說,之後就拖著他的手,帶他到自己的房間
兩人坐在床上,珉豪垂下頭,看著地下,溫流看見他這樣,心痛得不知所措
「珉豪啊,做什麼啊?這幾天都好像神不守舍?」溫流問
珉豪抬起頭,看著溫流,然後搖搖頭「沒有啊...」
「不要說謊了,有心事嗎?」溫流心痛的摸著珉豪的頭
珉豪沒有說話,但眼眶裏有眼淚在打轉
溫流看見抱著他「傻瓜,哭什麼?有人欺負你嗎?跟我說,我幫你教訓他!」溫流心痛自己寶貝的說
珉豪在溫流懷中搖搖頭,然後離開他的懷抱,看著溫流,慢慢的開口說「珍基哥,對不起啊...」珉豪的眼淚一下子流下來,珍基馬上幫他抹走
「什麼?對不起什麼啊?」
「我沒有...準備...禮物給你,對不起!」珉豪的眼淚不停地流下來
珍基笑了笑,摸著珉豪的臉
「寶貝,寶貝你看著我...」
珉豪抬起頭看著珍基
「我不需要什麼禮物啊...」
「但是...但是今年是我們...拍拖第一年慶祝,之前...之前都是大家一起和你慶祝,我想特別一點...」珍基細心的聽著眼前的人說
「但我卻...什麼都沒有準備,我真的不是一個好伴侶...嗚...」珉豪的眼淚一顆顆的掉下來
「珉豪啊,我生日沒有禮物不要緊,但如果我生日你不理會我,不在我身邊,我就真的不開心啊...」
珉豪微微抬起頭看著珍基說「真的嗎?」
「嗯,你個傻瓜,我似是說笑話嗎?」珍基輕輕地刮珉豪的鼻樑
「不是...」
「是啊,所以珉豪啊,我生日沒有禮物不要緊,只要你在我身邊,就是我最大的禮物,知道嗎?」珍基說
「嗯,即是,我就是禮物?」珉豪假裝不懂的問
「是啊,你就是禮物,我現在就收禮物吧!」說完之後,就把珉豪推倒在床上
「嘿嘿...」珉豪笑著對珍基
「寶貝,你笑什麼?」珍基從上看著下面的珉豪
「沒有,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運,很開心...」
「是嗎?那不如等老公我再令你開心多些吧!」珍基說
珉豪坐起來,看著珍基,摸著他的臉「今天你生日,你想如何就如何吧...」
隨著珉豪說完的最後一個字,珍基再一次把珉豪推倒,然後親上珉豪紅潤的嘴唇,珍基的舌頭挑開了珉豪的牙齒,纏繞著珉豪的舌頭,讓珉豪在不知不覺間回應著珍基
當珉豪覺得沒有氣,推著珍基,珍基捨不得的離開他的嘴唇
「寶貝的唇真甜!」珍基輕輕親了一下說
珉豪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看著珍基
「寶貝,你知不知你這樣是在引誘我?」珍基逗珉豪說
「是嗎?」珉豪又假裝不懂的說
「你這個傻瓜!」
「珍基哥...」珉豪未說完珍基又親上去,直到珉豪再一次推開他才放開
在珉豪喘氣中,珍基說「現在我們是拍拖啊,你還叫我哥?你是不是想不活?」珍基笑著說
「我知你不捨得的...」珉豪微笑的說
「捨不捨得就要試過才知道!」
珉豪沒有說話,他雙手環著珍基的頸子,向珍基索取更多...
珍基在親吻著他的寶貝同時,把珉豪的衣服脫去,當珉豪向下一看,臉紅得像番茄般
「你害羞什麼?」珍基好笑的問,然後在珉豪的臉親了一下
「嗯...人家...人家第一次嘛...未經歷過...就是...就是感覺有點奇怪...」珉豪在逃避珍基的眼神
「傻瓜!」珍基說完後,不管珉豪說什麼,他也不理了,繼續他的收“禮物”程序
珍基先向珉豪胸前的乳首輕輕的舔舐,耳邊總是聽到珉豪的小小聲「嗯...不...」珍基當然沒有停,還要啃咬,總之做得到的,他也有做
珍基滿意之後,就更進一步...
他先讓珉豪跪趴在床上,然後從抽屜裏拿出準備了很久的東西—KY
珉豪往後一看「你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我等了今天等了很久,這樣東西,準備了很久」珍基在珉豪耳邊輕輕的說
「色胚!」珉豪害羞的說
「是啊,所有男人都是色胚!」珍基說完之後
把KY擠在手上,再用手指進入珉豪的後庭「嗯...嗯...」進入的時候,珉豪細吟不斷溢出,一隻,兩隻,三隻手指也進去了後,珍基把自己的衣服也脫去
「寶貝,我要進去了喔!」珍基先跟珉豪說聲
「不...」未說完,珍基已經進去了
為了不讓自己深愛的寶貝受苦,珍基緩緩的進入,讓珉豪適應一下才更進一層
「嗯...嗯...珍...珍基」珉豪往後看
「寶貝,做什麼?」
「快...我...想要」珉豪斷斷續續的說
「好吧!」珍基說完之後,一下子頂入最深處,令珉豪大叫了一聲
隨著珍基的動作,珉豪的腰快支持不住,快要趴下來,珍基看見馬上挺起他的腰,不讓他趴下來
在頂入同時,珍基握著珉豪的下身,不停的套弄著,直到珉豪泄了出來
一前一後讓珉豪舒服得不停地發出像貓一般的聲音「嗯...啊.....嗯...」
「珉豪啊,舒服嗎?」珍基親了珉豪一下
「嗯...舒...舒服...啊」
珍基得到滿意的答案之後,加重手上的速度,令珉豪喊個不停
「啊...」在最後一刻,珍基在珉豪體內射了,然後從珉豪後庭退出來,看著累透了的珉豪,笑了笑,一個公主抱把珉豪抱進浴室,幫他清潔好,然後清理好床鋪,把珉豪放在床上,抱著他笑了笑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
珉豪睜開了一雙疲倦的眼睛,看著身邊的男人
「珍基,生日快樂」然後親上他的唇
「謝謝你喔!」珍基說著,拉著珉豪的手親了一下
「嗯...」珉豪害羞的說
「啊...你等我一會兒」珍基說完下床去到書桌前,拿了一個盒子,之後走回珉豪身邊
「寶貝啊,聽我說...」
「嗯...」
「從我第一天認識你開始,我已經愛上你」
記得當時第一眼看見你,已經被你深深吸引著
「我沒有想過我們會有今天」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向你表白,是因為我怕失敗,我怕你接受不到
「其實我會很妒忌你那班哥哥」
每次你和他們在一起,我都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其實我很怕失去你」
如果你不在,我就不能再生存下去
「只有你才能打開我的心」
最了解我的是你
「我們剛好拍拖一週年,這一年來我們也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不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累了,我不想再拍拖下去了」
珉豪慌了,他搖搖頭,眼淚一下子流下來,剛剛才歡樂過,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為...為什麼?是不是...我做得不好?我改啊,我會乖,我會改,不好不要我」
「傻瓜,我還未說完啊」珍基笑了笑
珉豪眼淚汪汪的看著珍基
「我不想拍拖,是因為我累,所以為了我不累...」珍基從後拿出盒子
「珉豪,嫁給我」盒子中有一隻戒指,戒指中寫著"Jinki❤️Minho"
珉豪的眼淚更加多了,珍基不知所措,但珍基聽到一句「我願意...」
珍基笑了,抬起珉豪的頭,親了下去,然後額頭對額頭的看著對方,雙手幫珉豪抹去眼淚,再把戒指帶到珉豪手上
這一夜房間中有一種溫馨快樂和幸福的感覺

台長: SzeSze852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HINee生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溫流生賀>外番
此分類上一篇:珉豪生日賀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