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22:26:42|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二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珉豪走了之後,基範,泰民和鐘鉉就一起生活,基範和鐘鉉都賣了自己的屋,到泰民的家住,因為一來可以照顧泰民,二來如果珉豪回來也有人在這兒;珍基和正雅也訂下了婚期,將會結婚,珉豪走的事,珍基不知道的
~~~~~~~~~~~~~~~~~~~~
三個月後⋯⋯
「珍基啊,這件漂不漂亮?」正雅著了結婚的禮服轉了一個圈問
「嗯,很美啊⋯」
「做甚麼?為什麼沒有精神的樣子?」正雅擔心的說
「沒有,有點累」
“鈴~鈴”電話響起
『喂?』
『嗯,我回來先⋯一會兒見』
「正雅啊,公司有點事,我先回公司,你回到家打給我」
「嗯,你小心一點啊」
「再見⋯」
~~~~~~~~~~~~~~~~~~~~
珍基回到公司後⋯
「珍基,這兒是你之前叫我準備的文件」
「嗯,謝謝你⋯」
「都說不用謝了⋯不過,真的決定明天嗎?不會快了些嗎?」
「不快了,都三個月了,是時候了⋯」
「那好吧,明天見吧⋯」
「嗯⋯⋯李準,真的謝謝你⋯」
「行了⋯又說謝謝!」
“明天,明天就是結束的日子了⋯”
~~~~~~~~~~~~~~~~~~~~
『鐘鉉?』
『吶,哥,有甚麼事?』
『我想你和基範泰民他們來我公司』
『做甚麼?』
『不要問吧,來了,你自然會知,不過,你不會讓他們知道去哪兒先,先帶他們來先』
『吶⋯⋯哥⋯⋯』
『哼?』
『沒事了』
『嗯,那明天見吧』
『嗯⋯』
「鐘鉉啊,誰啊?」基範問
「沒有,朋友而已啦」
「哦⋯⋯」
「基範泰民,明天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
「去哪兒?」泰民問
「明天你就知!」

台長: SzeSze852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onho(溫珉) |
此分類下一篇:> 第二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 第二十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