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7:23: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靜悄悄的把她的暖風徐徐地吹進西雅圖的天空 溫暖的陽光射進這裡每一個的角落 萬里無雲的天空下 令這個平靜的小鎮顯得更加寧靜.......

在微風輕輕擦身而過之際 彷彿把人們的回憶同時間吹起 這陣似曾相識的輕風 是否曾跟自己有過一面之緣 印象卻是模糊得很 想得人頭痛起來也找不著沒有邊緣的答案

告別了天空 告別了微風 告別了太陽 用音樂把自己包圍在密封的房間 用每一句歌詞打痛內心每一寸 望用痛苦把自己打傷 忘記妳曾給我的每一個微笑 每一個溫暖 讓自己在告別妳的同時 也同時告別了希望 期望 奢望

明知抱著一個沒結局的希望 不曉得為何不懂得放手 如同昔日拿著傘子在雨中踱步 是享受 是受苦 自己不都搞清 或許我是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或許愛得兇 愛得狠 是令妳卻步的原因 愛妳太深太真把愛的反效果也帶出來 不知可以用上什麼的字彙去形容我們的關係 熟悉的陌生人 妳今天還會想起我嗎

未知道該怎麼去走我的道路 我在這埸愛情的戰役中巳經徹底的輸掉 在如此光明的路上 令我更加搞不清前後左右 那才是我一生該走的路

如何從妳手中接手那巳敗得不像我的我 喝下醉與痛 流乾了情 流乾了愛 花光了心 花光了愛 我這一刻還剩下多少是我 被遺棄的喧鬧 每天在內心叫囂著 妳的倩影巳跟我的心連起 要用多少時間 要用多少眼淚 才可以把妳從我的心底攆出去 還是今天就把傷口徹底的撕開 跟妳在今天鬧一個兩敗俱傷 但敗的是我 傷的也只會是我 不會跟妳拉上半點關係

文章總會有完結的一刻 我對妳的愛卻找不到盡頭 我的傷也為妳無限期的等待 等待那虛無飄渺的遠方

台長: za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