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3:52: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天空忽然下起久久未見的大雨, 在緬懷之餘, 也感觸良多. 難道春天又要走了麼, 才混熟不久, 妳這麼快便要走了嗎? 我會很想妳的.

抬起頭, 望著雨, 發覺由橙橙街燈的襯托下, 她們原來是這麼的漂亮, 一絲一絲的, 交雜著但不錯亂, 每一絲的雨線也是下雨的重要分子, 缺了任何也下不成. 如只得一絲雨線, 人們也只會說是水滴罷了. 雨水要團結一致才是雨水呢...

忽然間, 心頭湧起一個念頭, 我想摸一下雨水的感覺. 我伸出手來, 試把雨水捉緊. 但是我發覺, 所捉到的只是一滴水, 不是一絲的雨線, 難到這美麗的景象也只能遠觀, 只能感受, 不能觸摸, 不能擁有?

我對愛情如同雨水, 我要她, 卻不能每天也下雨. 我想她, 不能多天不見她. 我看到她, 也感覺到她, 但始終不能捉緊擁有她. 我想這美麗的雨景也只能一抒我對雨水長久的思念. 如果要親身的享受她, 那麼把你的雨傘放下, 無拘無束無防範的擁抱她, 那麼你便會發現妳肯放下防備, 雨水原來也能抱得起

p.s.
春天時在香港的舊作 一度勾起我的無限回憶

台長: zac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