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3:24: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部曲之第一部 高雄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9 林口=>高雄=>旗津=>西子灣=>新掘江

等著漫長的夜晚 終於天亮 下班摟...
大夥大包小包提著行李 奔像遊覽車
有a檢的 有模組的 有日班的 夜班的 和三廠的
連組長站長都有到 外加一個客串的養老院的 老人靜

一上車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都睡不著 明明剛下班愛睏的要死
都看完麻辣女王2 鬥犬 海底總動員都開到彰化都還沒睡...
且因為高速公路有車禍所以塞很久 最後只好逼自己睡

第一站 旗津

來到這當然是吃最有名的萬三海產 生魚片真好吃
但太熱了 加上這天好像有活動所以車開不過去
就直接殺去西子灣吃大碗冰 阿哈這次總算可以點個5倍 好大唷

再來就回飯店放行李 就放生在新掘江
因為墾丁飯店爆滿所以沒辦法訂到兩天都在墾丁
一到掘江當然要盡地主之誼 本來想說帶他們去吃好吃焗烤
但想說假日一定很多人 就改去小荳荳
{上次跟巴飛小桃等很久等到卻沒賣鍋}
結果也要等 就一直逛 買了復古墨鏡才150 阿澄跟我買一樣 害羞
娘也買了背心 老人靜買t雪 沒想到小荳荳生意更好
一等也等了一兩小時{他們不想等我堅持 因為怕跟上次一樣烏龍}
就當我放棄 改去巴飛肚裡長森林的那間時
人家都以經幫我們桌子並好 我們也坐下 服務人員去拿菜單時
小荳荳打來說有位子了 順間傻眼 看一看菜單 嗯要收服務費
好還是去小荳荳 大家馬上一窩風閃掉

好在選擇小荳荳 超好吃的 海鮮濃湯鍋 讚
大家也很幸福的覺得很值得 然後因為我太忙
就變我老媽跟阿姨殺來掘江找我 還有我那快比我高的帥魚弟
暗 上次半個月前也才在勃子嘴巴那 現在以經到我眼睛
色巴飛看照片一直想當我弟媳 是想做長遠投資ㄇ
還直問說 問弟弟會不會在意臉腫腫
看起來很倉老 腦智障智障的{最後面自己加的}
然後跟老媽緒緒舊完{他是特地拿手鍊來給我 真感動 切其實是來拿錢的}
就趕快回飯店 本來想說4000全包多退少不補 應該飯店很爛
但沒想到還蠻讚的 很日式的木質感 一躺上去就睡死

隔天果然賴床 起床人家早餐都吃完了 就拿個包子就上車了


待續
第二部曲 海中游

台長: F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