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50: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辜ㄉ被當成現實ㄉ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朋友說我自私自利!!說我很現實!!{就上次要去逛夜市卻孫氣ㄉ那咕}

我真ㄉ很自私自利ㄇ?!我真ㄉ不知道我會造成ㄊㄉㄋㄇ大ㄉ誤會!!

我也不知道ㄊ怎和ㄊㄍ說ㄉ!!ㄊ和我說:ㄊㄍ說:就當以前是朋友!!

以後蛇咪都不是ㄅ!!我真ㄉ絕ㄉ很無辜!!我蛇咪都沒做卻被說成我現實!!蛇

咪都沒做卻被當成做錯事!!就只是逛夜市找別人而已卻變成這樣!!

我真搭絕ㄉ好孫氣喲!!我不知道ㄊ為蛇咪要這樣做!!也不知道ㄊ為蛇咪會對我

有ㄋㄇ大ㄉ誤會!!也不知道ㄊ為蛇咪要和ㄊㄍ說!!我蛇咪都不知道!!

只是絕ㄉㄊ有點過分!!我和ㄊ吵架ㄌ!!ㄊ說ㄊ不需要現實ㄉ朋友!!

我也說既然ㄊ對我有ㄋㄇ大ㄉ誤會和誤解ㄉ話!!那就別當朋友ㄅ!!

我想我不需要降子ㄉ朋友!!也不需要降子ㄉ甘ㄍㄌ!!我蛇咪都不想要ㄌ辣!!

我只要有尼就夠ㄌ!!這社會是冷酷ㄉ!!也是現實ㄉ!!ㄊ說我現實!!

其實ㄊ自己也有點現實!!不是只有我而以!!ㄊ總是會說我自己!!

卻不想想自己!!ㄊ總是會說我!!可是自己卻做不到!!我真搭很氣!!

也很失望!!我為蛇咪會交到降子ㄉ朋友!!當初是因為學壞交到ㄊ!!

現在ㄋ?!我會再度交到蛇咪樣ㄉ朋友ㄋ?!我只希望不要在交到讓我失望ㄉ朋友

就好!!我在和ㄊ吵架ㄉ一度有想過要叫鵬找人打ㄊ!!還好沒有!!因為當我和

鵬說ㄉ時候!!鵬只和我說ㄊ朋友也許有可能打死人!!問我要不要ㄊ幫忙!!我

只是絕ㄉ鵬還不錯辣!!聽到我被欺負卻會幫我!!但是我沒有!!因為我不想用

暴力解決事情!!鵬要我和ㄊ說ㄊㄉ住址和名子!!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絕ㄉ和

鵬說!!絕對不會有好事情發生ㄝ!!因為聽ㄊ妹說成那樣!!我有些害怕!!因

為就算是吵架我也不想找人動ㄊ!!也許以後ㄊㄍ會找人動我ㄅ!!但是!!隨便

ㄊ!!因為這咕誤會我想乾脆就不計較ㄌ!!事情過ㄌ就算ㄌ!!使用暴力只是會

讓事情變ㄉ更糟而已!!我就當沒有這咕朋友!!也沒有這件事情就好!!既然在

變乖ㄌ!!當然也是要和平ㄉ解決事情!!動暴力只是在顯現我還沒真正變乖!!

 ※我真ㄉ變乖ㄌㄇ?!這次ㄉ誤會讓我好生氣ㄉ想打人!!我真ㄉ變乖ㄌㄇ?!

台長: ㊣呆↘憨↘柏L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