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32: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搭和尼在一起我真搭好開心!!可以自由自在ㄉ表現出我ㄉ喜怒ㄞ樂!!

可以和尼抱怨東抱怨西也不怕別人背叛我!!和尼在一起也讓我知道學乖搭好處!

也讓我知道和壞小孩在一起ㄉ感受是怎樣!!

我現在也比較喜歡現在ㄉ我!!因為我絕ㄉ和壞小孩在一起!!會有害怕和恐懼!

害怕是因為長要抗到別人打架等等ㄉ!!

恐懼則是要恐懼如果和ㄊ說事情會不會被別人知道!!

※真搭很可愛喲~~!謝謝尼!!寶貝婆給我ㄉ都是最好搭!!因為我最愛我搭寶貝婆ㄌ︿︿!我也會找很多搭泰迪熊ㄉ!!對惹尼喜歡無尾熊ㄇ?!

台長: ㊣呆↘憨↘柏L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