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00:23: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痛不痛? 怎麼回事? 既然是傷,傷就一定會疼
有傷口就一定是受了傷,或許是我比較兩極吧
因為不小心而造成的傷我正在承受著
我收到道歉的真心,但卻不能改變我的傷
所以無意義,這是這陣子我最火怒的感受
有人明知道強求的下場是兩敗俱傷
卻還是固執的對我說她會處理把傷害降到最低
傷害不管怎樣就是傷害,妳能改變什麼痛的大小嗎?

 

這是多麼愚蠢的想法,笨的天真傻的可愛
傷一直都在只是選擇了遺忘,是妳們沒被傷過
沒傷到害怕、恐懼、不安、不夠強烈的傷
讓妳誤解了傷的定義阿,無法改變的那就是傷
回不去的傷無能為力的過去。
所以我為什麼要讓它發生呢?

 

只要閉上眼睛關掉開關我就能適應這世界
可是當我以為我看見了你
我發抖了卻步了轉身,那是想抹去的回憶
誰也帶不走只屬於我的回憶
可是不是只是像,像極了你存在我記憶中的模樣
那是甚麼感覺呢,整個胃都在發抖沸騰

 

所以我憤怒發狂一整天都上不好班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在心理不斷吶喊之後句點
我不想好想離開這裡,這種感覺正在不斷放大中
無聲的吶喊可笑的持續中
所以妳自以為的想降低什麼,傷害去妳的笑死人了



專題結束所有就都結束了,已經不想再和你們有任何關係了
我不想管別人怎麼看我怎麼想自私也好固執也罷
我只知道我被搞的好累回憶的來襲和突然莫名的害怕
我不想失去自己也不想變得不像我。
放聲大哭會有什麼不同嗎? 不會可是我想哭
因為不能說,因為還看的見,所以厭煩
 



媽咪手術結束了昨天,選完課之後就睡不著了
所以穿好衣服吃好早餐就在那等著,好久好久沒這麼早起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看的出她緊張的神情,我不能也露出害怕的神情
儘管忐忑不安還是黏在她身旁,我知道也明白
她感受的到我的加油,在醫院在手術室外真的很煎熬
牆上的電視一頁一頁的換不斷的顯示誰誰誰目前正在手術中、恢復中
護士不斷開門呼喊誰誰誰家屬在不在,當我在手術同意書上留下我的電話
從那一刻起心情變的很奇怪,好像有總重大的責任


 雖然是小刀但身體還是很虛弱,我知道她逞強所以我還是盡所能的黏在她身邊
在手術室外的三個小時我突然明白身體有多麼的重要
在那所有年紀的都有小孩、老人好多好多人
進進出出的外面的家屬一個個憔悴卻好像都在強忍著不安
坐也不是只有聽到護士口中叫出那你最熟悉的名字時才會鬆一口氣




有好多隱形的的責任是日積月累下來需要扛起的
有的時候現實會使人變懶變消極
最近常常有這種感覺,很多事很多人都不想做也不想連絡
全部順其自然到最後如果甚麼都不剩那就這樣了




當一個人時越知道要幹麻時
就越不想找人來愛,莫名的覺得那些叫我戀愛的人很奇怪
我哥最近也越變越怪,當我跟他出門時他會注意我
以前會嗎我也忘了,男生通常都走很快更何況是哥哥
根本就會不管我有時候還會撇頭叫我快點嫌我慢
但最近跟他出門他會注意我有沒有跟上他的腳步
然後調整他的速度跟我並排走,會幫我留意車子
進到店家會大步往前走去開門,完全不是我記憶中的模樣

 

讓我發現原來我哥是個真男人耶
他本來就是男人沒錯啦,但總覺得他很沒那樣子
突然覺得原來會改變阿,然後為我未來的大嫂覺得很開心

 

生活中的幸福很簡單身邊隨手可得
只是看妳要不要去注意而已
有的時候情緒很快很突然,不好解釋。


 

憤怒的情緒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煩腦也是就是因為有多種情緒人才會存活著
如果什麼都沒有動力哪去呢





憤怒和悲傷突顯了微笑和幸福的可貴
珍惜和希望正式我需要學的一門課
活的太悲傷也太憤怒了

 


雖然很不想坦承但我好希望有個人能陪我聊聊天
我變的好多話每天都有想說不完的話
想找個人依靠了,我想說想遇到
可又不想變成奇怪的女人,年紀還沒到就急著找歸宿
唉.....所以說人活著就是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和念頭


 

這世界上男人都死哪去了呢
世界又沒末日心都還在跳動耶
搞什麼,我想要思考一下出國的事了
想愛沒這麼難只要不逃避就好。

 

 

 

世界沒末日所以很多事都應該準備了
首先呢,學好英文吧

 

 

 

 

 

 

 

台長: 宣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撥濤洶湧很難懂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
此分類上一篇:幸不幸福的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