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22:33:2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煩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並不是無聲只是久了就忘了出聲
最近很受傷無力又氣
實在不曉得應該拿捏到多少才好
如果每個人身邊都該有個人可以容忍自己的任性
你在哪呢?!

 

 



身邊的朋友是在還是在麻煩到都不好意思了
有些話不曉得為何會欲言又止
有些人明白就無法繼續也不想假裝討好

 


 

然而我們都已經到了要開始自己面對自己
已經不是那種手牽手什麼都一起的 分離感

 

 


在我參予妳的生活越來越少
妳和我的交集也越來越短
出了社會的我們又會變得如何
到了那時會不會就這樣漸行漸遠呢
現在每天都在見面的和偶爾才聯絡的






只要想到往後要一個人照顧自己和開始照顧爸媽
就覺得有些害怕 已經不是可耍賴所有都要學會
會很累但有充滿挑戰凡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以前的美好生活早就不存在了





 

失望遺憾總是很多很多然後呢
就想了日子久了所有的事都會好的成定局
然後該怎樣的就會怎樣

 

 


現在就給它試試吧放給它爛
因為努力真的沒什麼用 還不如放到別的地方去
就像每天都說我愛你遲早有一天你會開始懷疑他愛的真實度
就像我現在就分不清誰是真心誰是假意誰只是無聊打消譴牌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個要求很多的老女人
不容許一點瑕疵 很重感覺的人
會被騙吧我想 虛情假意的人滿街跑


 



 

說,真,的看人臉色我也差不多看夠了
但是要我說我還真的很難一一告訴妳
其實阿 ~ ~ ~ ~ ~






 

 

 

 

不管是現實還是理想
我想在我心裡 只期待著那個人吧


 

 

 

 

 

 

有的時候感覺不說破
但你我都是到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你覺得沒必要哪我也就不用如此
我曉得我們不會分離馬上的
但這狀況久了之後也許我會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是我喜歡的下雨天
但雨小了點風大了點
感覺差了點。

 

 

 

 

 

 

 

 

有句話一直想說,希望以後會一直記住
好就是不帶麻煩的,熟呢是看場合
你和我,她和妳,的定義都不會相同
雖然妳毫無保留,但別人不一定會是
所以還是保留一些吧,為自己好。除非是"真"的人。

 

 

 

 

 

 

 

台長: 宣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撥濤洶湧很難懂 |
此分類下一篇:惱人的.
此分類上一篇:漂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