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7 23:31:06|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天由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阿真的事很愛開玩笑

雖然我祈求您放晴讓我能夠順利出門

但也不用這樣的不順巴

那人潮是怎麼個回事

再中壢來來回回走了三四遍唷

 

 

難得和老伴出門這樣的不順

原來中壢也是有人潮的

還好有鋼鐵擂台可以看

我想包廂外面的人應該以為裡面兩位小姐

瘋掉了巴

 

 

可愛的水汪汪男孩 V.s 帥氣性感老爸

兩個我都愛阿通吃囉ˋ(^O^)ˊ

 

 

連吃個飯都不順利

怎麼搞的上個飲料上到我都要老了

真的是倒底為什麼要做對呢

 

 

下次約會可以順利點嗎

我真的想好樂迪啦

四樓的帥哥~~~~~

老伴都這麼猴急的練歌了

老天爺妳這樣枉費她上進的心這樣對嗎

 

 

 

 

還有今天說到一半的話題

因為真的很怕自己越說越藏不住情緒

當我老爸聽到那些話語以後

回來傳達給我們聽

因該說是說給老媽聽

 

 

第一次我看見它無奈無力傷心的哽咽

那是想做好一件事卻無法圓滿

那是想幫忙卻幫不上忙

那是受人之託卻無法做好

所有的種種 第一次 我覺得這樣的他好憔悴

而我好像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的心疼他

 

 

太長太久我都用我的角度看世界

從來沒有想過要靠近他

 

 

 

就連那剛修復的關係

我都覺得難以適應

是我把自己關起來太久了嗎

好難又有些害怕所以不敢做太多

躡手躡腳的像個小偷一樣

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行好煩好焦慮

 

 

 

 

今天搭公車因為人潮加上沒有戴上耳機

聽到了好多的對話

女人所聊天的內容好像都差不多

就那些八卦 只是那兩位我深深的很不欣賞

感覺不對磁場不和就是不舒服就對了

 

.....那是我最胖的時候」

「妳那有什麼最胖的時候,現在也是很會吃好不好」

她朋友有點毒蛇但我給她一個讚

因為她接下來的話讓我有點想給她一拳

 

「拜託!我現在是正常成長需要攝取的熱量好嗎」

天啊小姐十八歲該長的都長的差不多了好嗎

唯一沒有停止成長的就是妳的脂肪啦

妳的胸部並不會因為那些正常攝取從小A變到大D!!!!

 

 

 

 

 

今天最後的END讓我很不滿意

機八勳你的成績跟你的藝名一樣

超不滿的那是甚麼分數

平均都被你給拉低了

........

 

 

現在好一些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再多罵一點

只是造口業你又聽不到怎個我就很吃虧阿

 

 

明天還要起床大掃除我就不跟你計較

今天一整天明天就要變成昨天了

 

 

雖然不滿意

但還是差強人意這樣

至少朋友敘敘舊聊了天

瀏海也剪了這樣才好過年

東西也買了差不多這樣才不會太勞累

 

  

 

 

 

 

 

不管有多少個五年

忘不掉的我想我真的.....

 

 

 

 

 

 

 

 

 

 

 

 

 

 

 

   

 

 

 LOVEˇLOVEˇLOVE ^  ^"

 雖然老伴很討厭但還是要放一下!!

 

 

 

 

 

 

 

 

 

台長: 宣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笨二儍三錐包 |
此分類下一篇:把愛對摺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妳愛我嗎

老伴U呼
哈哈 反正只有我們倆看得到XD
是說 我的眼睛真的好妖孽喔真噁心

我也想要濃眉大眼啦~~~~
年紀越大越懶得文章了哈哈哈
熱情呢!!!!!!!!!!?
2012-01-19 20:35:27
版主回應
^ ^" 哈哈哈
怎麼用妖孽來形容妳自己阿
(((忍住不去按讚!!!


什麼年紀大
我還是青春有活力的小女孩兒
熱情在心裡阿
澎湃的勒 只是都沒人看到而已阿
(((拭淚...
2012-01-29 12:5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