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14:54: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發現 這裡不該是寫日記的地方

只是寫著寫著
就將錯就錯

這是個積非成是的世界
所以我早已習慣將錯就錯

這不是好事 卻 習慣

這樣算是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嗎?
------------------------------------
連上了3天的教育訓練
今天休假不然會超時工作
回公司拿了離職證明
嘔對了 待會要打鑰匙

有時候想想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家到門市不到5分鐘
但是!這5分鐘可以讓我到達
COCO 50嵐 茶的魔手 清心
估摸著還有不知名的
而且這個門市的地點是我很少很少會經過的地方
這麼說好了 如果不是進了這家公司
我甚至不知道有這家飲料店
人生啊...

老樣子 回了一趟總公司後繞去一下店裡
畢竟店主管在fb的情緒似乎不怎麼佳
哪知道是另一個
那個 我總說跟妳很像的
雖然她把我當白痴
雖然我喜歡扮豬吃老虎:P

以下是抱怨..文?!(或是暴躁= =?
妳!媽!的!有點職業道德好不好!!!!
看到客人有妳這樣往裡面跑的嗎!!!!!
讓新人做還不讓換人!?
我知道妳不想看到我
但是妳媽的是有跟我講妳的班表了嗎!!!!!!
本少爺才不去看妳!!!!
我要喝飲料!!!!!!!!!
該死的新人一整個裝純
我可以去客訴你嗎!!!!!!!!!
本少爺不待見公的!
找完朋友回家順道再去買一杯給家人
呼 有新的人
妳竟然大辣辣地給我一個背影?!
偏偏還是新的人叫妳點單的時候
我!觘!
新人出來 新的人叫他做正常
好在他腦子不是很給力不用喝到他做的
妳!也!不!過!是!我!在!店!裡!這!些!陌!生!人!中!比!較!喜!歡!的!一!個!
不代表本少爺要容忍妳!!!= =+

好了 我氣消了
--------------------------------------------
在公司上教育訓練課程
忍不住比對了前公司

妳真的可以默默的看
我真的也只是這樣的人
妳看著我的缺陷不熟練
我看著妳的省略無下限
有時候真想問問妳
"妳要練"的期限
我的世界觀是現實的是扭曲的
我不認為妳會給我多少時間
來讓我達成妳要求的成果
所以我只是一直繃緊直到斷絃

對妳我真的充滿了不甘心...
偏偏我們都對彼此失去了信心...






台長: 只是夜太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