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05:44:04|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深了 感覺依然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晚上...本來就跟學長他們約好要出去聚聚了,地點就在 樹林的卡爾卡頌汽車旅館><"
三個都憲兵隊的,就只有我跟我朋友~一個還沒當兵~而我已經驗退哩~五個聚集在一個雙人K歌房~就這樣到天亮,五個人同遊大家都不喝酒~就只有一個白目的行銷學長在那邊猛灌自己...看了真討厭!

  不知道為什麼~人在夜深人靜而是醒著的狀態時...總是帶著許許多多的多愁善感~
我呢~也是很多愁善感...私底下更是感性~在身邊沒人時...回想到很多很多對我來說是個惡夢是痛苦的事情...
而我就開始落淚了~私下我很愛哭~真的很愛哭...每個人的過境不同~雖然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痛苦至極"我想並不會發生於每個人身上吧...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聽著廣播入睡了...今天我開啟了廣播聽著入睡...我是抿著眼淚入睡的~廣播一開所有畫面全部在腦海現出來~眼淚就這麼不聽話的掉下來,廣播也佔了我一半的人生了...為什麼會哭?
幼稚園我就開始聽廣播了...雙親都不在身邊~每天就像個孤兒一樣要靠自己打理~爺爺奶奶叔叔...等,我不敢得罪我只能躲起來~我只有一個哥哥~在家不管哪個排行他都是最大的也是最得人疼的!!!雙親不在身邊每天都要自己打理...小時的我非常膽小身旁沒人我不敢睡覺...我哥非常的狠心的把我趕回我爸媽的房間睡~他卻跟爺爺奶奶睡,我不敢自己睡~我很膽小!我每天都是開著小夜燈~廣播到天亮~不敢睡!累到不行才睡著!!!我總是哭著入睡...

  今夜的我,我自己也不曉得怎麼了,我感到特別孤寂感到特別的無助,好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我;給我安慰給我溫暖~借我一點點的胸膛...似乎是空虛到一個極致,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要ONS~也不肯去常是ES~不管是什麼S只要一夜情...我就不能接受,我不是沒性慾或者性冷感-很奇怪的是我單身~興致缺缺~死會我卻性慾飆高!這不代表我是個"下半身思考動物"只是我在交B時我會Enjoy在其中~
 
  其實在我得知道我有HIV時我的心已經死了,是"乾媽"在身邊鼓勵不可以氣餒~給我勇氣給我力量,我才又活了起來,我非常的不甘心非常非常的不甘心...為什麼要害我~有必要嗎?害我淪落到這種地步...真不甘~很不甘就是了,我如此的堅持確造成你對我的信任,而你卻肆無忌憚的在外面給我亂來,你生病了也不坦白~完全沒跟我知會一聲...讓我有個心理準備,當我猜到你時我就已經確定是你了你還不承認,當你承認之後你只有一句你當時也不知道,難道我就應該為你而染嗎?一句不知道讓你我相隔更遙遠了...這麼不負責任的話...你現在還可以過的這麼輕鬆這麼自在~一點也不覺得為過...被朋友染的這種話你也敢對我說...看來你當初不是只有兩個而有三個...你真是猛><"現在~雖然有撲浪~不過其實也還好~他似乎不像當初創立時那麼的聖潔了~現在他可以說是有汙染的地方了~為何想砍撲不砍呢?不過就只是想交友~看看能不能遇到"好人"~不過就只是吃一點"氣"~本來是個乾淨聖潔的交友聖地~到頭來卻變成"不設限"區域廣泛交友地~雖然這不是我能管的~那是你的人權~站在朋友角度~我還是希望各位;可以潔身自愛點~不要說~反正都有H了~都差不多~接著去擺爛!越玩越誇張....
那真的會想叫你去聽一首歌"潘美辰-誰讓我流淚"而對你來說可能會變成欲哭無淚喔><"

台長: 望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X
你在怎麼追究也是枉然
擁有上萬組RNA基因的猛毒HIV以進駐你體內
沒有機會挽回了 不保護好自己 就是自找麻煩的開始
2011-02-14 13:53:58
版主回應
請問你是?
2011-03-21 23:5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