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9:57: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中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領悟到一些事情。
那就是—只要在你身旁,就算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像是沒有吃大餐,去特別的地方玩,好好慶祝之類的,就已經很幸福了^^
在士林夜市逛街,依偎在你身旁,去扭轉蛋,夾娃娃,就感覺好快樂好快樂!

幸福,就算不夠特別,也能感受的到,就因為,你在我身旁。

以前總覺得要特別,要新鮮,不要就只是那幾樣事情,因為會膩。
但現在的我,卻已經不再這麼認為。
或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相處了變少了吧......
好想再次看你打籃球,過去的一年總不覺得這有什麼特別好,但看你帥帥的樣子,心裡總是甜滋滋的。
現在我一想到也是如此。但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好想再陪你打撞球,看你和朋友們玩得高興,我就會和你有相同的心情,你知道嗎?

如今,一切我不奢求,畢竟我們相處的時間有限。
只要你在我身旁,什麼都沒做,聊個天也好,發個呆也好,在你身旁所擁有的幸福,我要珍惜著。
珍惜和你在一起,平凡中的幸福~

台長: 似水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