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19:10: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
欲開啟 我內心的那道鎖
佈滿了塵埃與蛛絲
用手可抹去一指灰
厚重的粉末如綾線般灑落
已經久久沒人走近過
那通往心房的平緩長廊
也因保護那心鎖
擁著荊棘 泥石遍地 防人靠近
黑暗的死角 血色的心
依然背負著生命 跳動
期待光的拜訪
期待一把心的鑰匙
幻化成一把長劍去劈斬那艱困礙人的藤蔓
一步步走近 那城堡
「望你能守候到我最終!」
雷聲呼喊 淚雨落下
掩住那極疼痛的胸
「我只是要把紅色琉璃的愛情鑰匙...」
要我愛的你懂 希望你能解開我心鎖
可以送你嗎?你會接受嗎?
我想 這全是我奢求...

台長: 似水憶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