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1:18: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經意發現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你整理家裡散亂的雜物時,不小心又發現了你過去痕跡
有你寫給前人的卡片,還有你與她出遊留下的光碟照片
一瞬間我又回到人生最慘澹的那段日子,鬱悶的情緒久久不能自己
我像在天堂看著當時地獄的自己,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那種痛處似乎從來不曾遠離過,還以為愛情終究會平復這一切,
其實時間還不夠療傷,走在有你的當下忽然想要逃離放棄你,
弔慰曾經被你傷害透徹的我,找回自尊與寬闊天空!

或許你無法體會傷害別人是怎樣的可惡,就像你一直單純的選擇
你要的世界,我是努力多久卑微多久才喚得你留在我身邊,
但我的心不平衡,一直殘留著傷痛,拉扯著我們的未來幸福,
還不夠信任,對自己的信心也不夠足,相信不會有永遠穩定的我們,
再回首又是一年冬,你只是寂寞而最終選擇了我,我卻獻出了青春與未來,
後來你終於說出你傷害我的理由........你說過去我們只是朋友,
你沒有要跟我交往,又何需要對我負責,這真是當頭棒喝,我想過去的我
愚蠢的我終於在兩年後聽懂了你的話,但也為時於晚,傻傻的自己
早就哭泣了多少個夜晚白天,心傷痕累累還以為有希望有未來,

我想,所有男人都一樣談著下半身的戀愛,過著不想負責任的生活
犯賤的女人,以為癡癡的愛就是真愛,不過就是自作自受!

我能想像當時你擁抱著別的女友的心情,應該是一種空洞的填補,
也是彌補過去所遺失的幸福,而傻傻的我在那當時蠢的以為是愛情終究能穿越
烏雲面向藍天!

台長: sylvi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