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00:29:39|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清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動物有自己療癒自己的方式,我一點兒都不懷疑。
比如,找不出Duke不吃飯的原因,今晚他自己揭曉。

下午,和老朋友見面,趕回家餵貓,只見大爺一個勁兒地躲,我也不勉強。
大爺每每探頭,就趁機餵了幾管B群水。
當然每餵一次,大爺就躲一次,等大爺願意再出來總是好一會兒。
我只是覺得奇怪,管子怎麼越來越長?

晚上九點多,眼見時間晚了,想想也該吃正飯,沒想到一餵,食物從不明的地方噴出來,
再餵一管水,看到滴落在地的水漬,我確信餵食管已經脫落,
趕快打電話給醫院,幸好邱醫生還在。一刻也不等,拎著大,在夜巷裡狂奔,
跑到獸醫院,招牌燈已經關了,只見醫生留下半開的鐵門。

把你從籠子倒出來,奇怪的是你也沒反抗。我們拆了你的紗,發現胃管果然完全脫落了,
邊幫你清洗,醫生說,”倒是可以觀察一下,管子拆了他願不願意吃飯…”,我汗如雨下地喘著,醫生淡淡地說妳跑得很急厚~?”,大爺,從頭到尾合作無間,乖巧平順

離開動物醫院,我如卸重負地走進便利商店,買個涼飲和壓驚的紅酒。正在付錢聽到背後有人說
“Duke,
你是剛要去醫院還是回來了?”
原來是吳醫生帶著女兒, “我們每天都要來這裡的…” 她笑笑地問,管子怎麼了? 我說拆了。
沒麻醉嗎?”她問。
沒有,整個就是在外面,我回答。
她新奇的看著,我想她正奇怪Duke怎麼乖乖地讓人摸他,更何況是拆紗布?…

一回到家, 我們大爺走出籠外就癡癡地在碗旁邊等我,這是很久沒看到的眼神,
我又試探地開了罐頭,沒想到,
盤子才剛放下,大爺真的,吃了….

這會兒,大爺開心地咬著逗貓棒,要和我玩了.
要懂得貓的心眼,真的,需要點運氣
真是,怎麼也說不清的秘密.



OMG,你真的吃了...




台長: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 Duke,腎鬥士! |
此分類下一篇:"誰來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勇氣 -- [貓教我的事]

同是愛貓人
呼..鬆了一口氣,大爺吃飯了,好棒!

Duke是金吉拉吧?脾氣特不好的.我家以前那隻也是,每次進醫院都張牙舞爪.
2010-07-18 20:18:33
版主回應
對啊,金吉拉真是在家一條蟲,出外就虎虎生氣!
今天吃飯,也有喝水呢,
(吃得不夠多就是了...明天再覆診問問醫生)
2010-07-18 22:0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