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0:48:1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結果的禁忌愛戀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又一個學期結束了。轉眼間,我就來到了三年級,國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也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年。而成績優異的我,以前只有因為數學實在太糟而去數學補習班而已,可今年我又多補了一科-理化。為什麼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三年級的理化,難度是更上一層樓,而且計算的部份越來越多,觀念也越來越抽象。於是,沒錯我第一次月考的理化成績令心高氣傲的我傷透了心
於是我痛定思痛,淚眼汪汪的跑去佐藤老師的辦公室,請他當我的家教老師,看著梨花帶淚的我,佐藤老師直接說要替我課後輔導。為了不被人耳語,佐藤老師要我在他的私人實驗室裡接受他的課後輔導。於是一週兩天的理化輔導課就這麼開始啦.......


『啊!!好難喔!』待在佐藤老師實驗室的我小聲的抱怨道
『我說嵐筠哪,你偶爾也發洩一下情緒吧。我這樣觀察你,你明明就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哪。為什麼要壓抑自己呢。』悠閒的躺在躺椅上,閉著眼睛的佐藤說著
『是!』不知所措的我 只好胡亂應答
『唉...別說這個了。怎麼說你都改不了,畢竟那是你的個性阿!』佐藤老師無奈的說
站起來,走到湘嵐筠身邊。佐藤佑吾彎下腰,頭就在僅僅離湘嵐筠臉幾公分的距離下 開口
『有哪一題不會的嗎?』佐藤佑吾似乎不知道他這樣的距離有多危險。
佐藤佑吾從口中呼出的氣就這樣吹在湘嵐筠的耳旁
湘嵐筠縮了一下。
『呵!』這小女娃可真敏感,臉紅成這樣。佐藤佑吾啣著一抹壞笑心想
『沒事,沒事。有不會的嗎?』看著湘嵐筠疑惑的臉,佐藤佑吾拍著她的肩說道
『這裡』湘嵐筠指著一個題目說著
『啊!這裡就是這樣,先看用公式,再拿數字進去代。』小姑娘,這樣的距離不知道會是誰先把持不住阿。哈哈
現在只要湘嵐筠一轉個頭,就會與佐藤佑吾來個親密接觸。不過小女孩可能有意識到,這種距離該有多容易擦槍走火,因此輕輕的把座位挪了一點。
『這樣我會了,謝謝老師。』老師到底在幹麻呀,一直靠我那麼近,不管了,做題目要緊。湘嵐筠皺著眉想
『好啦,你慢慢算。』湘嵐筠阿湘嵐筠。想我佐藤佑吾要什麼女人沒有,竟然對你這小女娃有意思。真是!佐藤佑吾看著湘嵐筠苦笑

沒錯,生長在富貴人家,佐藤佑吾身邊總是不乏各式各樣的女人圍繞著。雖然他長的不是非常耀眼,一眼就令人注意。但帶著一副眼鏡,斯文的五官、皮膚白皙,看起來卻很健康,且還有一股濃濃的書卷氣。整體看起來倒也挺符合他的身分背景。

不過自從上次比賽完後,佐藤佑吾就開始發現,他對其他的女人都提不起興趣,滿腦子想的都是這個長的清秀可人、有點嬰兒肥的學生。沒錯,湘嵐筠不是苗條的女孩,反倒是有點肉肉的。給人一種抱起來軟軟嫩嫩的感覺。
從開始意識到自己對湘嵐筠有意思後,佐藤佑吾不止一次幻想他抱住湘嵐筠時會是怎樣的觸感。次數多到佐藤佑吾都開始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像變態,也太慾求不滿了吧.........

『哎呀!唉呀!已經七點了呀!你寫多少啦?嵐筠?』
『五頁了。』湘嵐筠把她的講義遞給佐藤佑吾
『這樣不行呀!這麼久了才寫了五頁。』佐藤佑吾翻著講義連連搖頭
『對不起。』湘嵐筠彎著腰說
『好了好了。跟我說說你的問題在哪吧。』佐藤佑吾翹著二郎腿對著湘嵐筠說道
『我常常會在運算部分出錯。』湘嵐筠難過的低著頭說
『嗯~嗯~你的公式判斷和觀念也都沒出錯,唯獨運算部分修改處很多。我知道要怎麼辦了。』佐藤佑吾杵著頭,心中有了打算
『我決定幫你進行特訓,可能會很累很累很累,你願意嗎?』佐藤佑吾雖然心疼但也只能這樣了
『只要能讓我的成績進步,我什麼都願意!』湘嵐筠彎著腰對著佐藤佑吾大聲說
『什麼都願意呀!好!你就記著這句話阿!』佐藤佑吾的心裡已經浮現一大堆畫面

此刻的佐藤佑吾心裏的畫面....

自己壓在只著內在美的湘嵐筠身上
『老師這樣成績真的可以變好嗎??』
『你不願意嗎?』
『不!我什麼都願意阿,可是老師好像沒打算上課。』
『老師在幫你上健教阿!』
『可是健教不用考試,難道老師不知道嗎?』
看著湘嵐筠的胸脯因說話而一上一下的,佐藤佑吾頓覺一股熱流衝向小腹,緊握著拳頭,忘情一叫。
『啊~』
『老師,您不舒服嗎?』
回到現實中的佐藤佑吾看到小姑娘緊張的看著他

真是活見鬼了,竟然如此失控,ㄧ點都不像我自己。
佐藤佑吾趕緊坐下,免得小老弟給自己漏氣
『老師,您沒事吧,需要去保健室看看嗎?』湘嵐筠緊張的問
『護士阿姨早下班了,呵呵。』佐藤佑吾笑著對這個令自己朝思暮想的小姑娘說
『還是老師需要我陪您去看醫生?是發燒嗎?老師臉紅紅的。』
湘嵐筠一點也不避嫌,伸起手就要朝佐藤佑吾的額頭摸去
『我沒事』寬厚的手掌握住嬌柔嫩白的手,佐藤佑吾對著湘嵐筠輕輕的說
『沒事嗎?』湘嵐筠就這樣怔怔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佐藤佑吾也失了神,一個勁的拼命搓揉著小姑娘柔軟的手,一個不小心太大力,弄疼了人家
『嘶~』湘嵐筠縮回了手
『對不起。』佐藤佑吾倒也不敢再吃人家的豆腐
湘嵐筠臉上火辣辣的燒,使勁的搓著手,似要把那男人的體溫給抹去般,因為他也要把那突如其來說不出來的異樣幸福感給抹去
『老師,您沒事就好,嵐筠先走了。』彎了個腰,湘嵐筠推開門就走了




台長: 嵐兒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慾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結果的禁忌愛戀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