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23:35: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111 日子一天一天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在bbs上回了今天的不知道第幾篇文章,才驚覺到今天的自己是這麼多話,不管是自己的、相熟的人的、還是根本就不太認識人的版,今天一直都是想到什麼就回了甚麼話。為什麼這個時候,這樣的我會跑出來呢?覺得很驚訝,更驚訝的也許是過了一天我才發覺到自己不太一樣,近來總是不太愛這樣沒遮攔的說話,總是在想這樣太過突兀,總是在打了字以後又按下取消...

雖然在說完以後依然覺得自己是有些「裝熟」的成分在的,卻好像不是很在意。當初是因為有些人會說些感覺不合宜的話,才會把自己都收了起來吧。不喜歡的言行舉止,一直會不斷的拿來檢視自己。所以身邊討厭的人愈多,加諸於自己的規定也會跟著變多?

***

我老是愛說不想要綁住你,那麼我自己呢?我是不是就想要被你綁住呢?或許我也不願意吧,面對著一個不真心真意在乎自己的人,我能夠把他當作是可以安定下來的人嗎?是已經不會傻傻的說無所謂呢?或是太明白這樣的日子太苦?

這就是長大吧,知道什麼是美麗的幻想,什麼是殘酷的現實。

我沒有問你好不好的念頭,我也沒有去想你過的好不好,人們總是不如自己希望的壞,卻也不會好到為自己感到不值。自己依依不捨的也許就只是溫暖,像她一直在做的,不讓自己有單身的機會。

那麼這個自己的出現,就只是單純的不想同她一樣?

台長: Sybill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