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2:22: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309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我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在乎,雖然察覺到你們在說話時得要故意讓自己分心。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會在意,其實我一直不清楚你到底對那些事情怎麼想。我沒有問,因為我不知道如果你反過頭來問我,我是不是一樣會逃避這個問題。

大部分的人提到相關的事,總是會輕描淡寫的提過,因為我不曉得我現在說這些話應該要用怎麼樣的態度,應該要用怎麼樣的語氣去描述。問我會覺得憤怒嗎?我想其實並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了。那為什麼還討厭呢?雖然我不生氣,可是我不能認同那樣的惡意。這樣子是不是矛盾?其實還是很在意吧?也許,只是它們不再能夠輕易的影響我的心情。沒有足夠的憎恨用不能饒恕的口氣說,不覺得自己悲慘到需要用受害者的角度,卻也不想把過錯都推回過去表示自己自作自受,可是要怎麼排除這些極端,還能平靜的交代這些事情呢?

我很想知道你怎麼想的,這樣你會更真實。只是我不確定真要看到那麼多隱藏起來的你?我沒有靠近,你看起來也許就像往後退,其實我沒有動,只是在期待中我應該要前進而已。這樣的感覺我很常體會到,可是我迷惑了,這樣的猜測導致決定靠近,於是在猜錯的時候失望?雖然,總是有人會猜錯的。

我想這次不前進,也不後退,我不清楚我心裡的感覺究竟是什麼,站久一點,想的清楚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吧。只是我的微笑,你會懂嗎?

台長: Sybill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