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22:28: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222 雜七雜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可以有了新家,可我總是懶惰,還要想要怎麼裝潢,覺得還是躲在這裡方便一點,至少只要打字寫東西就好。

最近的話好像少,其實是事情雜,好像沒有什麼大情緒,也沒有什麼很值得記下來的事情,所以就安安靜靜的,偶爾有想要寫的話,等到有時間要紀錄卻又缺乏整頓的動力。

趕在開學前搬好了寢室,新的室友還不錯相處,好像很久沒有體會到寢室的溫暖了?就像學長說,搬了也好。只是我就是懶,前面好像說過了,真糟糕。

我想我偶爾還是有那麼點惡劣,明知道一兩句話就可以讓別人不高興,偏又故意要說那幾句話,有事沒事就去招惹一下,說實在的還真是無聊又欠扁,既然立志不要再這樣,還是乖乖安分守己啦。

一整個寒假都沒有看電影,因為沒什麼想看的,上星期也沒去看時時刻刻,等再來上映再去。上星期出去走了一下,要怎麼說呢?如果再來一次同樣的事情的話,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沒感覺些?「最終都會回歸成生活」,我也不算真的在陪伴些什麼吧?日子過得很快,一下子就要離開大學生活,如果說這樣不好,那怎麼樣對我才比較好?

大概不要懶惰比較好,糟。

台長: Sybill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