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1 01:06: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1110 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你對我好,就會想要依賴,我知道我是這樣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很少哭,也很少很難過,因為倔強不肯認輸,也因為失去了想要依賴別人的心情。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一個人,沒有別的了,不管發生什麼,都要自己勇敢承擔。

今天才想起,我是多麼沒有意志力,所以需要對方的拋棄或是背叛,這樣才有充分的理由討厭、做我認為會傷害別人的事情,並且遺忘。

不想因為我的自私、我的害怕、我的任性,讓別人也跟著不愉快,可是這也就是懦弱的期待:因為你在意,才會對這樣的作為不滿。

心裡一定是這樣偷偷的想著的。

於是我希望你可以殘忍,我是這麼懦弱,連用力決裂的勇氣都沒有。只能靠著情緒淹沒理智去做決定,然後一冷靜又開始意志不堅。如果你擺明不需要我了,那麼我就可以放手,讓過去灰飛湮滅。

一面寫著,我又想,要不要告訴你呢?可是這樣是不是只是在尋求同情呢?如果不是,為什麼你需要知道?

如果我可以想的少一些,是不是會更快樂?我好討厭這樣的矛盾,這樣的我,到底有什麼地方是好的呢?我想不出來,所以別人的離開,也是遲早的事情吧。

好累好累,想抱著你哭,可是我知道不可以的,沒有人有必要分擔我的哀傷和疲憊,沒有人,有這個必要。

台長: Sybill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