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8:05:18|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母慶生-儂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幫老母做大壽..本來找了間沒去過的餐廳...結果老人們還是習慣"老地方"..所以只好三選一..就又是儂來餐廳了...(另外二間也很常吃的就是飲茶跟淡水的褔來餐廳 -_-"..京星的菜單我都快會背了...)

其實儂來餐廳的菜算滿好吃的...又不貴..只是年輕人嘛!都喜歡嚐鮮嘛..想說吃吃看不一樣的餐廳..不過既然是幫老人家做壽..還是順他們的意吧!也合他們胃口...下次我們自己慶生.就去吃板橋"特香齋"好了..我哥超推這間的..一定要去試試~~

這次總算有"稍微"拍到一些菜色了...



嗯~其他的像清蒸魚呀..豬肚湯呀..我還沒拍就被吃了..所以也懶的拍..哈哈..一桌好像是6千還是7千來的..我忘了..我們那麼多人開了二桌..其實這樣吃是很飽..所以這間餐廳算"俗擱大碗"..想幫家裡大人慶生的人不妨可以考慮這裡..在民生東路二段巷內!!自己去估狗吧!

還有這次也特地為了老母去訂了有名的"紅葉蛋糕"!鮮奶油巧克力口味!!



外包裝..跟內容物一樣....簡單明白..哈哈..一早去拿他的冰箱櫃裡放了大概有3.40個客人預訂的生日蛋糕..滿滿滿..找了半天才找到我訂的..看來生意超好的!!




我順手拿了小泡芙跟小乳酪....小泡芙到餐廳就給小朋友們吃掉了...我只吃了小乳酪...很好吃..口感很綿..就是輕乳酪的口感!90塊..




登登~~打開來時聽到家裡老人都在叫"我的媽呀.."..哈哈..大家都被鮮奶油嚇屎了...一度有人放企不想吃..但還是被我洗腦叫大家要一人一塊.."試一試~~~~~"
看到純白的鮮奶油我整個就超想吃的了....話說我不是很愛吃甜食..但偶而吃這樣一塊..還真是不錯..





壽星小惠很害羞的叫大家不要唱歌..她要切了.....




但我們還是很機巴的硬要唱..而且還唱很大聲...哈哈!!




李小姐今天心情不好.......




大家歡唱.只有陳爸爸一直在旁邊笑..不過他很棒場..平常不吃鮮奶油的..今天把一塊蛋糕都吃光光還說好吃!!算你識貨呀老爸!!

就這樣!!歲月又過去了..噗~~

祝小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要長命百歲喲~~~~~~~~~~~



台長: 阿玲玲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最快樂的吃喝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金色三麥之再次歡送大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