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20:24:2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喝紅酒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喝紅酒吧.....這個標題讓我想到來跳舞吧..這部片...

前陣子也還在電視上看到重播......還有還有..

講到跳舞..最經典的就是"女人香".....前幾天也剛好看到在播..

雖然已經看過好多次了...可是很多片子就是這樣經典耐看..

就算重播電視不小心去轉到..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

這段好經典哦!我就是剛好轉到這裡....噢喔!!(老艾真是越老越有味道呀!!哈哈...)

好了...切入主題...為什麼要喝紅酒咧?其實我跟紅酒一點兒也不熟

老實說我不太習慣他那澀澀的口感..香檳或是汽泡酒之類甜甜的我倒是能接受

然後又想到這個月剛好是容容姐的生日...送來送去..想說還是送實用的...反正他們二夫妻超愛小酌送這個最實在...所以上網研究了一下..看到達人的詳細分析..所以選了幾支..後來去到那裡只看到我抄的二支..就二支都買..回來就想說..好吧..那我就來練習喝紅酒吧!

我也要學習上流社會..哈..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明明顧寶寶就睡眠不足了..這陣子竟然會失眠..每每躺在床上都要好~~~久才能睡著...這時如果有聚思盆就好了...腦子一直靜不下來.可是也沒在想什麼特別的事..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寶寶哎哎叫我一起來哄到他睡..我自己又要花很久才又入睡..這時天都快亮了哦..更累..一整天都沒精神..所以想說晚上都來喝一杯看能不能好入睡...

又寶寶這陣子剛學會翻..每天晚上都要翻個10幾次..然後翻不回來在那裡哎哎叫..光昨天半夜我就從4點半一直幫他翻身...忙到快6點半...啊~~~~~~~~~~~~~~~~

重點還是回到紅酒.這支網友推....其實還滿平價...而且很順口(三種品種混合)..雖然入口時有點嗆..但還算是我喝過的紅酒裡算是好喝的..(有的難入口到我要加汽水才能喝下去..)

美國華盛頓 2009

喝酒總是想配點什麼..但我這趟去叩司叩只有買藍莓派...本來想買蘋果派的..結果都找不到

只好買藍莓的..烤一個來配酒..其實滿好吃的.外面的酥真是好脆呀..又香..我想愛吃牛角面包跟酥皮的人應該就會喜歡了...但內餡藍莓是多了點...吃多了好膩口..所以我都把內餡刮掉只吃酥..哈哈...真浪費!!





但其實我覺得...喝酒還是要配像"蔥爆牛肉".."客家小炒"呀這類的熱炒才有fu呀..

哈哈...雖然喝紅酒但卻無法改變台客內心..哈哈~~~~~

天氣冷了..大家一起來喝紅酒吧!

但...................喝酒千萬別騎車也別開車...................就算只喝一口!!

千萬別害人害己哦!拜託拜託!!






 

台長: 阿玲玲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100/11月]台中亞緻
此分類上一篇:[100/9月]真鍋老同事藝大達文士之陳寶寶相見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