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00:00:00|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汪達與巨像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PS2 汪達與巨像   它是2005年出的遊戲大作

故事敘述少年為了拯救少女,擊倒十六隻巨像,而畫面給人的感覺非常新鮮,而地圖採用無接縫來讓遊戲進行的更加順利,廣大無邊的地形,有沙漠、森林、草原、高原、湖水,每個地形都做的栩栩如生,彷彿自己進入了這個世界,這就是遊戲最大的賣點。

 

大約在國中的時候,在大賣場遇到過,那時候已經有中文版,價格非常便宜,但只可惜我沒買  哭啊XD

 

而我卻到了2011年 在寒假的某天,我去了一家遊戲專賣點,那裡賣很多PC、

360、PS3,還有一些PS2光碟,雖然很便宜,但說真的,都滿爛的= =

望眼過去,我發現了非常耀眼的那一道光!!他又在我眼前閃亮豋場 (人家都是老遊戲了XD

我看價格非常便宜490 ,決定邁向售價台,掏出我的錢,準備買下它,而那個店員卻說

你買3片,只要200啦!!意思是說你買汪達,他會附贈2片給你,但就是便宜了快

300(差很多ㄟ 賺到拉XD

而贈送的那兩片都滿無聊的,一個是鐵拳5(對格鬥不是很擅長,另一個是無聊網球= =

我另外去了其他專賣店,是有汪達,但他們卻照原價買,真黑..........

回到家之後,迫不及待打開我家的那台小小PS2,開始體驗汪達的世界啦~

本人是很想要玩360,但主機好貴啊,在下還是先買新電腦再說吧

----------------------------------

遊戲剛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動畫,非常有奇幻的風味,我就是喜歡這味,夠勁!!

眼光總是對的XD

而我,玩過的人都知道,我ㄧ開始就是去找第一隻巨像拉,一開始連爬牆壁都花了半小,

媽的,有夠難爬,好不容易,遇到了第一隻巨像。

那種第一次被震撼的感覺,我說:「哇靠!!這真的是巨人嗎,這也是PS2能做到的地步嗎?我知道動作遊戲還有一款神作,那就是非戰神莫屬啦。」

我一開始對他亂射箭,一滴都沒損,靠近他又被踩的扁扁的,不然就是被垂死= =

心想這到底要怎麼打啊!! 後來,才知道要爬腳,哈哈,有毛的地方都能爬我沒其他意義喔XD

終於,我打敗了他,全身都熱血沸騰拉,雖然死了滿多次,之後,我也陸續去殺巨像,

應該說,是為了女主角而殺的,後來大破第二隻,陸陸續續,遇到了各式各樣的巨像,

到目前已經打倒了八隻了,技巧及要點都抓會了,哈哈,還有一半要打呢,別開心的太

早,我知道後面都一定是強敵,有時打不過就看神人影片,真威!!

玩了3天,殺到第八隻了,有點爽爽的,但巨像被我擊倒,到覺得滿可憐的= =

應該是說,巨像高不可攀的那種威風,整個都沒啦~~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因為這款是不錯的遊戲呢

 

 

 

 

 

 

 

 

 

台長: 夕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