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5:54: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和妳分手之後,

我每天心情都因妳而晴陰不定,

我每天想妳,

我每天看著妳的照片,

我每天打聽著妳聽消息,

我每天聽著妳愛聽的音樂,

我每天想著和妳一起度過的日子,

我每天想著我們快樂和不愉快的日子,

不自盡的淚水滑過嘴角..

每天都是同樣的動作‧‧

每天都以淚洗面..

無時無刻都想著妳..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妳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我真的不能和妳長長久久嗎!?

爲什麼妳要躲著我呢!?

為什麼不讓我和妳說說話呢!?

為什麼連一通電話都不給我呢!?

我真的不好嗎!?

我真的沒辦法讓妳快樂嗎!?

我真的沒辦法讓妳愛我久久嗎!?

就算是這樣..

就算是不能在一起..

妳也別躲著我..

至少跟我說說話..

我也很開心..

真的連朋友都不能當嗎!?

真的願意看到我每天這樣嗎!?

拜託妳能跟我說說話,

拜託妳能跟我見一面,

我只有這些要求...

台長: M3 Alla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