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2:03:04|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畢業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5.28
星期五上課時
孩子們反應音樂課開始練習唱畢業歌--驪歌
那,專屬於6-7的畢業歌是哪首呢??
我想....莫過於--蝸牛一曲囉..........

還記得五年級時....
輕師教大家學會了這首歌....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天....」
分享了輕師當時的心境....
而今憶起 這情景...彷彿在昨日....
但,已是回憶了..........

每次到了畢業的季節....
總是有一些應景的歌曲..............
每個階段都有其當時的代表作品
小學時,小虎隊的紅蜻蜓、祝你一路順風、珍重再見......
中學時,張學友的祝福.....
高中畢業,伍思凱的分享
大學時,錦繡的明天心也要作伴、 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
實習那年,范瑋琪的啟程.......
首首~~~~都打動了輕師的心.....
這些歌,或許孩子們不懂......也沒聽過.........
但在輕師的生命樂章中 譜下了動人的樂章

現在,孩子們!
這次,是屬於你們的畢業歌囉..........
讓我們...再次回味....蝸牛.........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 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要記得喔!!
要一步 一步 往上爬~~

台長: 輕師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