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20:08: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罰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前幾天睡到7點半
才匆忙的起床敢去學校
8典05分
老師都考完試了
是狀元李的課
本來還想說他會唸什麼
其實也還好

同學阿,看我為了你們的口語成績拼命到半夜 
感動吧!〈為什麼口語的作業報告都是我在準備阿~我上班回來很累的〉


下午  上口語
被那個燙Q毛的老教官歲歲唸
都是一堆屁話
不合實際情況
看來他老了記性不好
他說的話會把我氣死

隔天  又要去罰站
沒辦法
要綁頭髮  整個給他很逼機
不知道為什麼校車的人說綁這樣很可愛
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再找玩那個老教官之後
出去外面跟別人站一牌
我發現,我們班不是被登記很多個
怎麼只有我一個去
大家好奸詐阿
都去考口說= =
埃....


很不認份的出去佔了一個午休 犧牲我寶貴的睡眠時間
結果
登登登登
站我對面的是庭憲
整個很好笑
我起初還沒發現說
= =
哈哈哈
被他看到我綁頭髮的逼機臉= =

台長: polly teacher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