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7:08: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正德 ; 我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才可以燙QQ頭
天阿
要等多久阿
每個禮拜用電捲棒...真浪費時間耶
超討厭的
我要燙頭髮...我要燙雕塑燙; 我要燙小捲加中捲
什麼爛正德?一學期給你們那麼多錢
管一些有的沒的;設備爛到爆
還有一些不合理,奇奇怪怪的規定
都什麼時代了?男女竟然不能交談耶!!
那男老師跟女老師也不要交談阿
你們也以身作則吧
冬天那麼冷,就因為校董是日本時代的
刻板印象...所以較所有教職員和學生 只要是女的就一律穿裙子
也不准穿高領...那你們來穿穿看阿
說不出原因..就只會說這是規定!我也沒辦法改變,竟然你們人在正德,就好好遵守正德的規定吧!...機車勒
規定是人定出來的,誰說不能改.....沒人性,沒道理 ;爛
機車;只會抓學生的小毛病而已 ; 因為服儀被退學,有點好笑
其他學校都不管了..國立私立都不管 ;就只有爛正德會管而已拉
大家的高中生活都那麼快樂,為什麼我在正德 ; 只有痛苦呢
去正德上課只是一種痛苦
每次聽同學說高中有多好玩多有趣
他們都很喜歡去上課 , 而我...只是想快點回家!
只會讓我對正德增加更多的厭惡感而已
沒有任何的樂趣...每天只期待著放學
再正德浪費時間
不如去賺錢
說什麼讀好書,以後賺更多
這又不一定,大人們在想什麼
讀書如果不是為自己;不讀也罷。
而且我不喜歡讀書 ; 我也不是讀書的料
並不是只有學位高 , 才能有好出息
我打從心底的討厭這間學校。

誰夠找一個理由,讓我能喜歡正德一點?
哀...........不可能

這是我的抱怨...你們可以不用理我!
相信你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
誰可以體會在正德的痛苦?
Nobody seems to notice.


台長: polly teacher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