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0:16:33|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自己手賤,去打開那些不願意回首的記憶!原本以為那些文字對我來說在也不構成任何影響,沒想到仍是有那麼大的殺傷力,一直到我的眼前模糊,才急忙的退出信箱,為什麼?那封信還留著呢?

過去發生的事情,即便刪除了還是深深刻畫在心裡,不可能隨著時間淡化,只是漸漸的選擇不去想,慢慢的也就"習慣"不去想了!習慣了不想,當然就不難過,但是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夠不去想呢?其實沒有底限~更沒有上限,因為根本就沒有答案!

過去的一切沒有必要在細說分明,也許只能夠就這麼的放在心裡,如果在相遇,我能夠假裝沒事嗎?表面上可以,在同學會的時候相遇了!我不敢向前打招呼,甚至不想!我真希望從沒認識過他,雖然我不動聲色和別人聊天,我甚至原諒了某部分的人,唯讀他,我希望我根本不認識他,我真的有那麼恨他嗎?應該說他被我狠狠記住,就是他讓我對人性深深的失望,對自己信心徹底崩潰,對朋友及對感情的信任徹底的決裂,我試圖假裝沒認識過他,卻再不小心對上他眼眸時,忍不住閃躲!我還是害怕的,我害怕我真的發現其實我是認識他的,我真的沒辦法演戲或假裝!

我真的曾經喜歡上這個人,並且為這人憔悴,更或者,為這個人背負了三年的痛苦,一直到好不容易平復了,我才能夠又在次面對感情!那段期間的空白,我個性乖舛,看不上任何異性,總是冷眼相對,避如蛇蠍,可以是朋友,可是不要是男朋友!到現在終於又看見了幸福,我又回到過去那樣,可以是個純真的小女人,我還是害怕現在這個他會不會又讓我徹底崩潰了?

對於感情這種不定的因子,不安分的到處播種的東西,誰能說的準?

那封信的內容.....大約就是即將分手之際的信吧!那是一封我寄出的信,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之類的,概略的內容就是如此,人家隨便說心情不好,我就傻傻的相信,看著他悶了好一陣子,我也跟著悶了好一陣子,原來他一點也不悶,而是心裡又有別人佔據,我只是過渡時期的配角,好比那種男女主角當中,一定要有個配角來襯托出其實他們才是最相愛最匹配的一對,這也是為什麼我討厭偶像劇的原因,憑什麼要有那些配角才能夠襯托?那麼誰能了解這些配角心中的痛呢?我太入戲了~

話說回來,哪段感情不是戲呢?如果沒有戲劇的高潮迭起,那麼請問,這段感情若像寒風凜冽刺骨,有誰會想要呢?平平淡淡細水長流不是現在年輕人想要的,現在的人總想要在激情浪漫,面臨許多衝動淚水歡笑以後才願意步入細水長流的階段,才甘心乖乖的手牽手平平淡淡的面臨生活當中的材米油鹽醬醋茶,抑或有太多太多人根本不願意接受那樣的感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我現在擁有的已經有這麼多了!不必在為傷口的疼痛流淚,只需好好療傷,讓這個疤痕消失吧!

台長: 採花女小莎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平淡不凡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又累又開心-我的寫照

JT^^
I think your idea is pretty interesting, I will look into it. When I have time maybe I will come up with something like you say^^
2006-11-10 02:3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