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0:12: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已經回南部四個多月了~~
前幾天,有事回到台北~讓我想起了許多的感覺~
想起了以前的我,是怎樣過生活的~~
有那些活動~跟朋友之間的互動~一切一切的慢慢勾起了我的回憶~
突然間~~有種衝動想回到台北去~
回到那個有歡笑有悲傷,有收獲有磨綀的地方去~~

以前在台北生活~有親人有朋友來訪~~
他們回家後~我總會覺得失落~覺得寂寞~
才剛分開~就開始想念~
結果現在角色互換~我當那個去別人家中探訪的人~
當我離開他們的時候~~
我還是有著同樣的感覺~還是會覺得失落~覺得寂寞~

人生中,沒有不散的宴席~
時間到了~終須散場~
各自回到自己生活的軌道上~努力地生活著~
再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回憶~
只是在自己的回憶中~主角仍是自己~
但陪伴自己的人~卻是一群換過一群~
希望人生中相遇的人~都能互相存在彼此的記憶中~

蘇軾 定風波

莫聽穿林打葉聲 料峭春風吹酒醒 微冷

何妨吟嘯且徐行 山頭斜照卻相迎

竹杖芒鞋輕勝馬 回首向來蕭瑟處

誰怕 一蓑煙雨任平生 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台長: 勤勞小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