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3:00:2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渡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心 會不會越來越少?

有什麼 已經 改變了嗎?

首先....

我該如何渡過這個夜晚....

今天第無數個夜未眠 早就數不清 早就麻木

下午好不容易決定睡覺

卻又是惡夢 .... 又是驚醒 又是酸痛 又是眼淚 ...

接了你的電話 聽到了你的聲音 我更無法按耐住我的恐懼與疲憊

現在

我好想你 而 你又在哪裡? 在做什麼?

我卻全然不知....

也許...

你還關心我嗎?....

我還是那麼重要嗎? ...


今晚 我要一個人痛苦的面對 一堆一堆的作業

我不知道 我到底想不想做 但是 不得不做

沒有你陪....

真痛苦...

而你

卻在我最需要你 的時候 ...

消失 了

*


我會更堅強嗎? 我不會...


台長: ※MIX-ING※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