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5:35: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情 -- 4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波浪型的長髮襯著標準的鵝蛋臉,細緻的五官被濃濃的化妝品所
遮蓋,但仍掩不住女人天生的麗質,兩個大而簡單的銀飾耳環在頰邊輕
輕搖晃;她是個道道地地的美女--這是淩炘燁對平空闖進來的女人下的
第一個注解。
  女人手上拎著搖晃的鑰匙,修飾得細長的眉毛高高挑起,她努了努
火紅的嘴唇,滿臉興味地將眼光停滯在看似交疊在一起的男女。
  “蘇菲亞!?”尹濬浩幾乎是由沙發上彈跳而起,他迅速將淩炘燁移到
身邊,連忙坐起身來,緊張地拉了拉身上發縐的棉衫,好像做了什麼見
不得人的事,卻正好被當場活逮一樣。“你怎麼來了?”
  “我愛什?時候來,就什?時候來。”女人的媚眼掃向淩炘燁,然後走
向尹濬浩,彎下腰大剌刺地在他臉上“啵”地一聲,印上一個火紅的頰吻。
  淩炘燁瞠大了眼,噓--還是個熱情無比的火辣美女!
  這個尹濬浩實在是深藏不露耶,看他呆呆傻傻、愣頭愣腦的,沒想
到竟交得上這種難得一見的美女,看來她得對他重新評估才行。
  “別這樣!”尹濬浩嫌惡地用手背擦掉頰上的火紅唇印,推開她站了
起來。
  “唉,不介紹一下?”女人用余光掃了掃淩炘燁,示意尹濬浩應有的
“禮貌”。
  “嘎?”尹濬浩順著她再明顯不過的眸光看向淩炘燁,臉上暫態出現
一絲赧色。“呃……她姓淩,叫炘燁。”
  “你好。”既然被點了名,理所當然地要做些善意的回應。
  “炘燁,她是……”尹濬浩看了看濃妝豔抹的女人,歎了口氣垂下肩
膀,?起手揉了揉眉心,無力地閉上眼。“我媽。”
  “啊!?”淩炘燁圓圓的眼睛暴睜,小嘴微張並再也合不起來;她開始
懷疑自己是否太久沒有挖耳屎了,不然?何會聽到天方夜譚呢?
  媽媽!?這女人任她再怎麼看,頂多不超過三十五歲,怎麼可能是他
的母親咧?
  “小女孩,別懷疑你的眼睛,我的確是他的媽媽沒錯。”這女孩不懂
得掩藏心思哦,所有的想法全寫在那張驚愕的小臉上,真有意思!
  “嘿、嘿嘿,是嗎?”淩炘燁乾笑兩聲,眼睛仍舊不敢置信地大睜著,
全身僵硬得像尊雕像,直愣愣地盯著女人細緻的臉蛋看。“伯、伯母您
好。”
  “別太緊張。”女人微微笑著,嘴角露出與尹濬浩極?相似的笑紋。“我
想我沒有老到適合那個稱謂,不習慣人家喊我伯母,你可以叫我蘇菲
亞。”
  淩炘燁眨了眨酸澀的眼,她迷惘地轉頭看著尹濬浩,似乎在詢問他
的意見。尹濬浩接收到她的疑問,微聳起肩,無奈地對她點頭微笑。
  “蘇、蘇菲亞。”她吞了吞口水,顯然不適應這種稱呼。
  “乖。”蘇菲亞漾開一個大大的笑容,十分滿意她的配合。“第一次見
面,你是濬浩的女朋友吧?”
  “呃,不、不!”她慌張地搖手兼搖頭,立刻否定了蘇菲亞的聯想。“我
想你誤會了”糟糕,她怎麼會往那方面想咧?
  “嗯?”蘇菲亞好奇地看了看她,然後將懷疑的眼光移向自己的兒
子。“濬浩?”
  “不是啦。”目前還不是;他翻了翻白眼,在心裏默默地補了一句。
  “那她……”蘇菲亞都糊塗了,那她剛進門看到的一幕又是怎麼回
事?難道她真的老了,才四十八歲就得了老花眼!?
  “她是我拜託明慧幫我找來的幫手,替我整理書房裏繁複的資料。”
他解釋道。
  “對,我是計時工讀生。”怕蘇菲亞不甚瞭解,炘燁急忙又加上一句。
  “工讀生啊……”蘇菲亞的眼睛轉了轉,如絲的眸光流轉在尹濬浩與
淩炘燁之間,然後霍地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那麼炘燁,你現在
很忙嗎?”
  “啊?你說我嗎?”她用手指著自已,然後沒有意外地得到蘇菲亞的
點頭認同。“我……”她支支吾吾地又以眼神問著尹濬浩的意見。

  “有事嗎?蘇菲亞。”尹濬浩以手環胸,索性代她問道。
  “沒事,怎麼會有事呢?”蘇菲亞綻開一朵迷人的笑花。“我只是想跟
炘燁談一談女人家的事罷了。”

台長: 狑鬼*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