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01:41: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聖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火生命短暫 ,燈塔永不孤單 ,因為你是海岸。 

舊的記憶不應該懸在心上,

不應該讓她成為我們的感情的阻力。

我享受你牽著我到處流浪,

我承認我不是聖人,

當她說出她還愛你 ,當她說她還希望你回到她的身邊時,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力,想告訴她 ,你已經不愛她了。

但是我不敢 ,也沒有把握我這樣做正確嗎?

她這艘小船 ,讓我的心情搖又晃。

因為她 ,我的心情有雨有浪。

緣分走到我的身旁 ,帶了你。

你對我的影響告訴我應該要堅強,

我懂你的簡訊 ,短短幾句 ,我知道你極力想安撫我的心。

我看到簡訊我知道我又幼稚了,

我又讓你擔心害怕了,

怎麼這麼久還在想這些事情呢?

我不知道 ,或許,我介入的太深,

幸福的太容易 ,我怕它觸手可及 ,也怕它遙不可及。

閉上眼 ,想你的臉 ,這樣對我容易一點。

我愛你,很在乎你 .....很怕你認為她很重要...

很怕你又愛上她 ....實在是很慌也很亂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