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7:30:06|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ˉ開學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ˉˉˉˉ今天ˉ,ˉ開學ˉ。


ˉˉˉ今天,,壹去學校ˉ挺多人的XD

ˉˉˉ痕開心丫ˉˉ‥

ˉˉˉ壹到學校ˉ,,,揪開始瘋=ˉˉ="

ˉˉˉ一、二節ˉ跑去活動中心ˉ開學典禮ˋˊ

ˉˉˉ氣死惹ˇˉˉ

ˉˉˉ還我腳一直麻掉ˉˉ=ˉˉ="

ˉˉˉ回教室喏...上理化ˊˉˉˋ

ˉˉˉ基本的我懂,我懂ˉˉˉ因為..那是基本常識

ˉˉˉ下課前10分鐘ˉ老師說要換位置

ˉˉˉ結果ˇ講到剩下2分鐘ˋˊ

ˉˉˉ又加上要回辦公室拿=ˉˉ=

ˉˉˉ老師去拿,,我心裡有點怕怕的ˊˉˉˋ

ˉˉˉ我居然ˉ我居然ˉ坐在寶貝後面ˉ!!

ˉˉˉ開心耶ˉ˙ˇ˙ˉˉˉ謝謝老師

ˉˉˉ接下來ˉˉ上數學ˉ...

ˉˉˉ不懂ˉ不懂ˉˉˉˉ快不爽喏ˋˊ

ˉˉˉ到惹下午英文課...

ˉˉˉ老師,,滿機車的ˉˉ一直說說說

ˉˉˉ有講到課文嘛ˉ!!!?

ˉˉˉ又隨混到下課xDDDD

ˉˉˉ又是理化ˉˉ我懂惹壹點點點

ˉˉˉ婐抗到寶貝的字ˉˉ-ˉˉ-"ˉ嚇到

ˉˉˉ啥時便那嚜好抗.....

ˉˉˉ以後我保證要叛逆ˋˊ

ˉˉˉ我字要醜醜醜

ˉˉˉ管它的咧ˋˊˉˉ怯怯ˉ‥

ˉˉˉ打掃那一節,,,ˉ張雅婷拿電話卡在那裡打=ˉˉ=

ˉˉˉ還亂打他歌歌那裡

ˉˉˉ哈哈ˉ好玩捏ˉ!

ˉˉˉ等到老師要過來的時候,,,我們趕快衝到教室XD

ˉˉˉ頑皮ˉ小孩ˉ-ˉˇˉ-

ˉˉˉ我們三的人瘋瘋的˙ˇ˙

ˉˉˉ聽說ˉ馬昕玗,再過一個月..要轉走耶

ˉˉˉ酷ˉ!!ˉˉ我愛辣ˉ。

ˉˉˉ還有ˇ上課...寶貝跟Q毛ˉ一直再前面講話.....

ˉˉˉ或做一些幼稚動作ˉˉˉ無言...

ˉˉˉ哈哈ˉˉ

ˉˉˉ反正....我愛明天囉ˉ!!

ˉˉˉ寶貝ˉ謝謝尼關心我ˉ^ˉˉˉ^

ˉˉˉ我沒事的剌ˉ哈

ˉˉˉ今天很愉快ˉˉ:)

ˉˉˉ愛上學的日子ˉˉ>ω<

ˉˉˉˉˉˉˉˉˉ

台長: 小思思﹏♥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㊄班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ˉ機車ˉ』♬〞
此分類上一篇:【攜手ˇ♥

㊣▁§ 笨蛋~尤余§▁
嗚呵呵!

瞞無言搭~

XD

推 閃ˇ
2007-08-30 22:19:26
版主回應
= =&quot

無言ˋˊ

好拔...

捰再用誇張點,,嗯嗯 __謝啦&quot
2007-08-31 16:4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