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0:22:4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ㄆ爽辣!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靖宜別以為你是我朋友

我就ㄆ敢罵你阿

中午掃地時,婐就ㄑ拿掃把掃地

陳靖宜就抗到我在掃

就說 我來掃辣

我就在掃

害我ㄆ小心把做實驗ㄉ那ㄍ蕃薯ㄉ水

用倒~

還叫我ㄑ拿拖把

沒抗到我在掃地喔!

机掰 你娘咧!

我就ㄑ拿拖把 ㄊ就掃地

把濕濕ㄉ拖完就懶ㄉ脫別ㄉ地方~

就ㄆ爽ㄉ拿ㄑ放

ㄊ完全ㄆ豬到我在ㄆ爽

槓咧~ ˋˊ

----------------------------------------------------------------

掃完 我就下ㄑ拿信給鞋賊~

ㄊ抗到鞋賊來ㄌ 還滿遠ㄉ

ㄊ就說:{我ㄇ過ㄑ黑~}

我就說:{ㄆ要}

宜就說:{那我幫你拿信過ㄑ}

我就說:{ㄆ要}

本來想要ㄍㄊ說 我ㄇ等ㄊㄇ過來

結果ㄊ就開口罵我一大堆ㄉ,又說{我要上樓ㄌ}

我就整ㄍ心裡又ㄆ爽

結果還ㄆ是ㄍ鞋賊聊天

恨恨恨!!!

我就ㄆ爽ㄉ上樓ㄑ

ㄊ就一直ㄍ鞋賊聊 聊ˇ到樓上

等鞋賊走 ㄊ就’’假好心’’

來ㄍ我說 對ㄆ起

亨 還會說對ㄆ起喔!

了ㄆ起ㄇ

我越來越來討厭你 你諸道ㄇ?!

恨你 討厭你 ˋˊ凸

------------------------------------------------------

放鞋時...

你ㄍ我說魏逸心有新交ㄉ女友ㄌ~

還哭給我抗

那關我屁事阿

分手 分ㄌ那ㄇ九

那之前你把葛臻當什麼阿

靠~ 我一定要為葛臻出一口氣~

ㄊ有女友 就該祝福辣!

還有...葛臻有暗戀ㄉ人

你就在我旁邊罵髒話

靠~ 別在我這裡罵好ㄇ

要罵 ㄑ你家罵辣!

台長: 小思思﹏♥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扑爽▩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ㄆ爽

BLUE 鬱
魏逸心根本沒U新交好ㄆ好= =
2007-04-14 20:09:17
版主回應
他 有 交 新 搭 女 有 惹 ˇ

現 在 還 換 一 直 說 葛 真 ㄉ 是 嘞 !

聽 到 就 很 迄

就 分 惹 ˇ 阿 ˋˊ
2007-04-14 20:4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