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9:31:01|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4點30分去打球.....

一開始在那邊聊天.....

因為好朋友大家相聚嘛.....

聊天我們聊的很開心.....

我朋友還教我們日語勒.....

因為他在學校有學.....

教哩一些很好笑的.....

他還去比賽過勒.....

第一名的勒.....

可不是蓋的.....

然後另一個朋友就想學日語.....

所以他就教他.....

在教的時候.....

整個全部的人笑死哩.....

我朋友講日語.....

另一個要學的就不會.....

所以聽那個人講日語.....

他就先聽他講就邊聽邊弄成國語.....

整個笑死哩.....

後來.....

他突然來哩.....

跟他哥一起來的.....

他不是腳痛嗎.....

怎麼會來.....

而且騎摩托車載他哥.....

遠遠的看著他.....

好遠.....

後來.....

我們還是在學.....

整個笑死哩.....

後來.....

沒多久.....

他跟他哥只來一下下而已.....

就載著他哥走哩.....

我們聊玩後.....

就開始打球.....

打到累哩就休息.....

另一個就要回家哩.....

我跟會日語的就在那邊聊天.....

有一個小弟弟讓我整個不爽到.....

他不知道哪來的蝌蚪.....

裝在一個一半的寶特瓶裡.....

那水又超髒的.....

我就跟他說.....

不要用.....

很噁心.....

後來.....

我們繼續聊天.....

沒多久.....

他還是弄.....

我朋友就罵他.....

我們又繼續聊.....

他又在那邊鬧.....

我們就到停腳踏車的地方.....

我們在那邊說話.....

之後.....

他拿樹枝吧.....

很粗.....

就在那邊弄很髒的水.....

後來.....

我就走掉哩.....

我朋友牽著腳踏車跟我一起走.....

他就拿那個很粗的樹枝.....

就往我這丟.....

差點就到我的腳那邊

還好沒丟到.....

要不然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

但是卻害我罵出一些.....

一些髒話.....

氣死我哩.....

好不容易改掉哩.....

現在又.....

整個破功.....

之前都忍很久耶.....

氣死我哩.....

之後.....

我朋友就要回家哩.....

另一個朋友就來找我打球.....

我們就去打球.....

整個很累.....

玩到快7點才回家.....

累.....

台長: ☆╮芒果妹╭♀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看你在那打球打的很爽嘛 ˇˇ

土城最近不知怎樣 `
都會下雨 ,,
他媽媽的勒 ,,

下星二我們要去打球 `
管它有沒有下雨 ,,
2008-07-13 20:08:51
版主回應
黑押.....

打的很開心.....

是唷.....

淋雨打球也不錯唷.....

但是球會變的沒什麼彈性.....
2008-07-14 06:5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