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00:01:2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很忙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忙到頭有點痛ˊˋ
         不過還好我身邊的幾個女人在
         我的老婆小老婆小情人地下情人親愛的跟我的糖老公
         嘿嘿*關係真複雜!!XD
         不過因為有大家在才能每天在學校都很開心
         快二年級了大家加油唷^^
         校慶也是,幼一孝的大寶貝們我們要拿第一唷!!
         下星期五的比賽...摁摁,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個前幾名
         希望可以>"< 畢竟都進決賽了!!加油加油:]
         雖然很累,但這禮拜過的很充裕呢!!
         阿蔣牙 = = 你真的讓我每天都一直笑的不停耶!!
         不錯不錯!!就一直做我前面不要走了齁XD
         我喜歡這個位置^^好位置,不要有查堂會更好= ="哈哈XD
         
         

台長: ¯▽¯ 朱妞妞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乐] |
此分類下一篇:ゞ總決賽 ♥
此分類上一篇:ゞ跟親愛的約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