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0:14:4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跟親愛的約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的很不像我親愛的呢~"~


那個包廂真的有夠臭...煙味一堆[臭死了]*
而且我都沒看到帥哥辣 >"口<
不過到有幾個正妹呢 >///<
有個正妹唱歌還不錯聽,有那個FU呢!!
可是唱歸唱,我不喜歡那個煙味,很臭,討厭死了
好險我們馬上就離開了,不然我可能會窒息吧?

你是葡萄柚弟弟XD 那是親愛的的手:]

摁摁,我只知道葡萄柚弟弟跟(番茄醬)<<[親愛的取的]
另一個男生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不過他人滿體貼的而且人很好^^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
不過番茄醬的球技真不錯呢(GOOD)*
...不想打了...我累了 =口=

加吶 ... !!



台長: ¯▽¯ 朱妞妞 ::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乐] |
此分類下一篇:ゞ很忙捏 ♥
此分類上一篇:ゞ我的好哥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