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1:57: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手拈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口氣租了五部片子
金基德的援交天使..海岸線
我的野蠻女友2
緣起不滅

我自己都很訝異阿
四部韓過片
真是恐怖
國片也要圖強圖強
還有一部
時時刻刻

金基德是我期末要交的報告主題
現在這麼晚還真不敢看
因為他的電影大都是性和暴力

報告不想打
書不想念
所以我就愈來愈晚睡
愈來愈混

又落入了一個惡性循環拉


我跟天慧說了我做的那個恐怖的惡夢

我還去買了
兩本書
敷米漿的新書
和陶晶瑩的小眼睛

我也想寫
不過沒靈感

我也是快人快語
一針見血
敢作敢當的蟲姐壓

今天我離開金石堂的時候
看到一個高中男生的背影
想說大學女生v.s高中男生的純愛小說
會不會很動人
我得想想

也許是因為看了呼喊愛
岩井俊二的情書
還有欠踹的背影影響

我覺得高中時期特別的有魅力

古典樂
阿德你啥時要給我聽

漸漸走文藝路線

不想有了腦子還不用

台長: 揮別黑眼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