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09:31: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中的幸福,強力推薦,不看會後悔!●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當初你告訴我一切真象,
我一定下會誤會你那麼深,若你
認為不告訴我是對我最好的,你
錯了!那只會讓我更傷心、難過
那年夏天雨季特別長,而你就
在那時告訴我你打算到外國深造
,為了以後能生活的更好,並叮
嚀我要等你,我答應了。送你上
飛機的那天,你特別的奇怪,你
緊抱著我還要我把你的臉看清楚
,記在心裡,你還說回國後就與
我結婚,我還笑你傻呢!終於你
走了,但我的人也隨你飛了.
﹁姐,阿祐哥來信了!﹂聽見
老妹的話,我三步併二步的去拿
你的來信。你信上寫著一切都過
苦不錯,而我會心的笑了。之後
阿祐每個月都固定來信,直到最
近,阿祐已經三個月沒來信,我
也曾試著寫信給他,但每次都是
因﹁查無此人﹂而退回!我的心
中有股不祥的預感!一些朋友更
說你變心了,但我極力反駁,因
為我相信你說的:一回來就與我
結婚。又過了一個月,同樣是個
雨天,我終於接到你的來信,但
信上卻寫著:忘了我吧!這輩子
我不回合灣了,對不起,要你等
我那麼久。一時間我楞住了,二
年又五個月的日子,我靠著你的
來信過活,竟然只有簡單的三句
話就要我忘記阿祐,我不斷地告
訴自己這不是真的。之後我每天
努力尋找阿祐家的新地址,因為
我從別人囗中知道他回來了!我
要當面問他為什麼?為什麼?某
天我在偶然的機會裡遇見了阿祐
的姐姐,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
過,阿祐的姐姐看見了我,原本
想逃避的,最後轉向了我,了句
:「妳遲早要知道的,上車吧!
一路上阿祐的姐姐一句話也沒說
,而我卻不斷的想著該怎麼向阿
祐開口。窗外的景色愈來愈荒涼
,直到一座花園前停了車。「下車
吧!﹂阿祐的姊姊向我說。
終於到了一座墓前,我呆住了,
心想﹁不可能不可能﹂o
﹁阿祐…..阿祐在四年前證實得了
骨癌,後來病情惡化才到外國治療
,那知道還救不活他,那些信是
他事先寫好要我按時問寄給妳,這
封信是最從一封,本來剛要寄給妳
,現在我就在阿祐的墓前交給妳。
﹂阿祐的姐姐一囗氣說完這些話,
並把信遞給我。我失了魂似的接過
信,再也承受不住這打擊,眼淚決
堤似的流不停.

詩: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可能離你
好遠了,別哭,這是人生必經的,
只是我提前走了。
別生我的氣,我無意你騙你,我真
的想把病治好後回台灣娶你,但天
不從人願,而我也不能自私的要你
等我一輩子,所以忘了我吧!希望
有來世,再與你相識,相知、相愛

祐絕筆


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直到跟前一
片雪白,失去了知覺,等我酲來時
,我躺在醫院。
慢慢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在夢境
之中,婚禮在花園舉行,我穿了一
襲白紗,少了許多親友的祝福,卻
有著異樣的眼光在注視!我不管父
母、朋友的反對,因為我深信這一
生只有阿祐能給我幸福。婚禮結束
後 我躺在阿祐曾睡迫的床上,直
到跟前的景物消失,只剩一片雪白
朦朧中看到阿祐他來接我我了,他
來到我面前 牽著我的手,眼底盡
是溫柔,我相信我真的找到幸福了


台長: 曉妍(水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