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9:33:1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個人笑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結業式中午就放學嘞!

        10奌多大宝就打來考試不能接ˊˋ 之後打過去

       沒人接ˊˇˋ,中午大宝問我要去哪 

        2奌多叫可把我再出去 大宝再把我再去鳳山
  
       去他家後,休息=ˇ= 之後跟他說 我發明的idea

        【You卡稱的Mo 你铣了沒?】
    
       看著大宝面無表情 算嘞 不懂我說的笑奌再哪 

       我做再大宝上面 他躺著 (別想歪)單單做載他肚子

       突然大宝丟ㄍㄠˊ?狂笑 笑的很嗨 問他也不說原因

       又說了一個餐飲科要有好的idea頭腦 

        "炸扁扁" 只要是我周圍要好的朋友都知道那是啥

       炸扁扁→炸大便 ˊˋ  大便沾粉 下去炸 

        會變怎樣?硬掉 乾掉 ?

       這次大宝懂我的笑奌了笑的比我還要嗨  

        我成功嘞, 成功讓大宝咳到嘞 !XD

台長: ﹛☺,, 念洨b_;;﹜*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sweets |
此分類上一篇:♡ 過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