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1:08:38|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好瘋 瘋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一用大宝帶我去買完早餐吃一吃再我回小可家
 
   之後進去鐵門關後 靠腰 案民矇 巄跨謀 
 
   我就摸黑又擔心怕樓梯採不好等一下摔倒,用衝的到3樓

   邊走邊大喊 誰要救我?好暗欧 我会怕辣!是大家沒聽見還是
 
   故意的?到了聽見熊大b他們在說話 我開門 大家都裝睡 

   整個就是很假ㄟ !!之後大家醒來後 輪流玩電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宝來找我後 叫他帶我回家洗澡 再晚一奌 山豬跟他2位朋友

   ,灌敏,哭ㄟ 來了後 整個就是吵翻天  男生除了哭ㄟ跟灌敏 

   其他都有台到 台味好重 熊大b回來後買了4大帶的鹽酥雞 

   大家狂吃,11點多 熊在我 賢在某某

   哭ㄟ再灌敏 從小可家騎到大社 為了換一條束褲穿 跑到大社 ˊˋ

   順便帶2位女生 再從大社騎到旗津  做到整個屁股痛死了 !高雄
 
   整個就是人爆多 熊雖然時數超過100↑但其實蠻安全的 

   一路上用飆的好冷  


    本來是說好趕再12奌前到旗津跨年 結果來不及就這樣草草了了的
   
   騎車過跨年 12奌一到後 大家騎過去都說 新年快樂
     
     熊跟其他人的對話整個就是有笑奌再=ˇ=

        待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圖示浴室玻璃 此人 冠閔   

     感謝他的配合 =ˇ= 
   

台長: ﹛☺,, 念洨b_;;﹜*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ω 友達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ω 好瘋 瘋死了2
此分類上一篇:ω 無言的對話

胖丁
被照片嚇到 = =
2007-01-02 23:5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